他們三人很快就默默取得共識。

  男人上班後,玉珮才來玉環家照顧小孩、做家事;而且她會在男人回家前離開這裡。

  玉環繼續住在窗明几淨的家裡,一下班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小孩也都已經洗好澡、安頓好;老公一樣上班下班,偶爾和她温存一番。

  玉環是個事業心重的人,她和老公是相親結婚,沒有什麼浪漫的愛情故事;夫妻之間的事,她本來就沒什麼興緻,現在,次數減少,對她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她總是這樣安慰自己。

 

※※※

 

  至於玉珮,她常常想起那個好冷的冬天夜晚。第一次總是最讓人難忘的,不是嗎?

  因為要照顧baby,所以玉環出國後,玉珮幾乎都住在玉環家。那晚,小孩都睡著後,她拿了一床毯子,蜷縮在沙發上看電視。家裡的男人說他也睡不著,於是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共用一條毯子。毯子底下,玉珮冰冷的腳底碰到男人熱呼呼的大腿。

  「好温暖喔。」玉珮嬌媚的笑了。

  男人索性張開大腿,夾住她的腳ㄚ子,「這樣是不是更温暖?」

  「嗯,對啊!」玉珮開始摩蹭他的大腿,很快的,男人有反應了。

  然後,兩個熱呼呼又互相需求的男女就緊緊的抱在一起,這種時候,管他是胖嘟嘟的姊夫還是不可侵犯的小姨子,管她遠在天邊的玉環,大家都說要活在當下,這就是當下啊!

  不做還好,做了以後,玉珮發現,這個其貌不揚的肥醜姊夫,在床上竟然和她如此的契合。明知不該背叛姊姊,但是,在情慾上,她知道她離不開這個男人。

 

※※※ 

 

  至於那男人,本來就對玉珮唾涎萬分。他記得和玉環相親時,他喜歡漂亮的玉珮,可惜媒人介紹的是玉環。一方面是玉環對他很滿意,一方面是那時的玉珮也不會看上他這個又矮又胖的無趣男人,所以他就娶了玉環。 

  但自從嚐到甜頭後,在玉環的默許下,他常在中午溜回家和玉珮激烈的歡愛。

  或者是清晨五六點,說要去晨跑。但是他走出家門後,玉環從窗戶往下看,卻沒見他走出一樓大門。

  所以玉環都知道。

  但她不想改變現狀。

  如果說,男人都想搞外遇,那麼與其和外面的野女人,倒不如跟自己的親妹妹←--她又安慰自己。 

 

※※※

 
  
當玉環又升到更高階的主管時,大家都來恭喜她。 

  「因為她沒後顧之憂啊,她妹妹幫她顧小孩又幫她買菜煮飯作家事兼伺候老公,她當然可以全心在事業上衝刺,哪像我,下班後還要忙這忙那的,晚上還要應付老公,哪有辦法像她以公司為家。」這些流言八卦漸漸在公司傳開。 

  我本來不相信,覺得是別人在中傷她,是因為嫉妒她才想出這些惡毒的謊話。 

  是那天中午,她說她家附近有房子要出租,很適合我,所以我就請她陪我去看。看完房子後,順便去她家坐一下,因為我想看看她可愛的小女兒。

 

  我們進門時,玉珮忽然衣衫不整神色慌張的從主臥走出來,還順手把門關上。

  我心裡閃過公司的流言,楞住,不知道該進去還是出來。

  這時玉環看了一下玄關地上,有雙男人的皮鞋。

  「我們還是回公司好了,我女兒在睡覺,怕把她吵醒。」她面無表情的急著關門走人。

  我和她一路無言的回到公司。

  

※※※ 

 

  玉環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匪夷所思,我無法想像明知自己的老公和別人在一起竟然還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生活下去?
  難道只為了表面上的幸福家庭樣貌?她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呢?她不必忍受這種生活啊!她應該值得更好的對待,不管是自己的妹妹或老公,都不應該這樣對待她。
  她做錯了什麼?她只是太笨而已,笨得相信親妹妹和老公獨處一室也不會發生任何事。

  至於玉珮,她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她為什麼不去找個好男人,過著單純的夫妻生活?偏偏要這樣介入姊姊的家庭生活?她得到了情慾快感,但是道德呢?她為什麼沒有一點點仁義道德感來阻止她做這種事?

  這個故事,惟一的受益者就是那男人。我想,他一定得意得不得了。
  他心裡的OS可能是這樣的:「即使是胖醜肥男,也可以享受齊人之福喔!」(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