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2.jpg

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r,這電影雖然好看,但看完心情有點糟,因為是真實事件改編,現實發生這種事真的太悲慘了,想到就眼眶紅。

好難過,希望世界和平,人類再也不要互相殘沙。

 

m3.jpg

電影劇情摘要:

這事件發生在2005年,地點是阿富汗。

美國有個突擊隊在山上出任務,他們原本可以順利完成,但半途遇到牧羊人。

牧羊人識破他們的任務,突擊隊知道一旦留活口放走他們一定會回去通報。

突擊隊中有人建議滅口,但基於人道立場、而且他們以為他們很快就會回到基地,即使牧羊人通報敵人也不致於受到影響,所以決定放了他們。


但沒想到,牧羊人像飛一樣的飛回去通報,敵人立馬用強大火力上山包圍突擊隊。

而且突擊隊又剛好迷路,聯絡不上美軍基地,沒辦法搭直昇機回去。

r4.jpg

 

r5.jpg

 

電影就是在演突擊隊慘烈抵抗的過程,劇情是依事實改編,非常緊張而且血腥,很多畫面我掩面不敢看。

至於結局,我就不寫出來了,因為這部真的拍得很好,不管作為電影還是史實,都很值得看。

r7.jpg

 

r1.jpg

 

r3.jpg

        真心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再有任何戰爭。

       人類互相殘沙實在太….…..….可怕了。

而且呢,這電影再次印證一句話:「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尤其是在戰場上。

一時的仁慈,害到自己也就算了,通常隊友也會遭殃。

打羽球時也會有這種情況,比如男女雙打時,我的男隊友看到對方是漂亮的女生,不但不攻擊還作好球給她打,結果呢,倒霉的是我,因為她一下就對著我沙下來。(雖然我也是女的,但因為既不年輕也不美貌,對方的男士並不會作球給我打    >_<  )

所以呢,該攻擊的時候還是要攻擊,對敵人即使只有一咪咪的慈悲,仍然可能給隊友帶來災難。

 

r6.jpg

紅翼行動Lone Survivor

上映日期:2014-02-07

類型:動作戰爭

片長:2時2

導演:彼得柏格(Peter Berg)

發行公司: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劇照及資訊來自奇摩電影: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photos.html/id=5051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