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jpg

Panos café 帕諾斯比利時咖啡館,是我有一天逛街無意中看到的,因為綠色的木門質感很好,多看了一眼。

p11.jpg

我站在門口研究餐點目錄後,發現還蠻平價的,而且這行字吸引了我的目光

歐式麵包自助吧無限供」,於是就找時間來吃吃看。

第一次來時,我點了「青蔬義大利麵+麵包吧+熱美式」=230

是合理的商業午餐價位,麵的口味不錯,咖啡很香濃。

p10.jpg

隔幾天我帶了一本小說來看,只單點櫻桃派(125元)(下圖),櫻桃很多,酸酸的很好吃。

隔幾天又來點蘋果派加熱美式( 190元)。

有一次來吃早餐(下面照片有麵包的那盤,99元含熱美式)。

p9.jpg

panos1.jpg

panos2.jpg

他們是半自助式的餐廳,餐點有義大麵、早午餐、沙拉、三明治、甜點、啤酒及各式飲料。

開水及餐具自己拿;歐式麵包吧無限取用,真不錯(但有限制時間)。(麵包如下圖)

p12.jpg

長安東路店這家的營業時間是24小時喔很特別,如果有人半夜還想吃點熱的,可以來這裡。

每個座位都很舒服。

我最喜歡高腳椅的那張大木桌,很穩,高度很適合看書。

p3.jpg

 

p2.jpg

 

有位作家曾說:「我如果不在咖啡館,就是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

我的心也是那樣(我的身體沒辦法);每天上班時就想著假日要去哪家咖啡館?

悠靜的氣氛、舒適的燈光、迷漫著咖啡香、以及玻璃櫃裡彷彿藝術品的各式美味甜點,都吸引著我的心~~

美好的咖啡館,就像生活中的珍珠,點綴了我平凡的日常,串起幸福的時光~~~

 

p1.jpg

 

Panos café 帕諾斯比利時咖啡館 長安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2219 (在星聚點旁邊)

(02)2752-3879

我只拍了部分菜單,他們的菜單很多,可以看官網

p4.jpg

p7.jpg

p6.jpg

p5.jpg

 

Panos 官網

http://www.panosasia.com/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