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石耕田長庚店是一家新開的小火鍋、銅盤烤肉餐廳,蠻好吃的。

地點在林口長庚附近;離華亞科學園區很近,算是林口、龜山的生活圈。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1182樓(元大銀行樓上)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這家店址原本是茶自點,對面是有名的吃到飽港龍餐廳。

前不久想來吃茶自點,沒想到已經換成石耕田小火鍋了。

進來一看發現裝潢明亮清新,座位寬敞;

飲料吧、冰淇淋、霜淇淋、小菜應有盡有,

服務人員也親切有禮,就來吃吃看。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套餐價格位如下圖(所有價格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喔!)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最低消是梅花豬或小肥牛258元。

鍋盤烤肉是298元。

鱸魚鍋是338元。

如果想換湯底,要另外加價。

我來了幾次,分別吃過梅花豬、銅盤烤肉、鱸魚鍋;都蠻好吃的。

菜盤也ok , 菜很新鮮。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魚.jpg

另外呢,我很喜歡他們的冰淇淋,軟軟的很好挖,口味多樣化,還有檸檬雪酪呢!

霜淇淋也好操作、口味很棒。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林口、龜山這一帶我吃過其他幾家平價小火鍋(180元一鍋之類的),

但菜盤有時不太新鮮(曾看到爛掉的菜葉、枯萎的金針菇、南瓜厚度只有0.2公分等等的),

尤其冰淇淋硬到跟化石一樣挖不動;

或者桶裡只剩一點點根本挖不起來;

霜淇淋機常處於故障的狀態。

一看就是沒有誠意給顧客吃吧?

 

石耕田的冰淇淋、霜淇淋是我吃過的小火鍋店當中最有誠意、最好吃的。

雖然小火鍋的價格不算低,但魚、肉或菜的品質都很不錯;

而且我覺得光吃冰淇淋和霜淇淋就很值得了,哈哈哈。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我年輕時不喜歡吃火鍋,因為要自己煮。

想到「付錢外食還要自己煮?就覺得不划算,寧願在家吃。(我是小氣鬼,哈)

那時看到街上那麼多小火鍋店生意興隆,我還覺得無法理解?

外食的時候,我希望一坐下來就有人煮好給我吃,哈哈哈!

 

但這一兩年來,可能年紀大了,下班後常想吃碗熱呼呼有湯有菜有肉的。

這時候,小火鍋就變成最佳選擇了。

至於「自己煮」這件事,

可能因為現在小孩長大了,下班後不用急著接送小孩,

比較有悠閒的時光慢慢煮慢慢吃!(喔喔好感謝主!)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林口、龜山一帶的小火鍋店我吃過幾家,

以餐廳裝潢、食材、附餐吧台的內容來說,

我覺得石耕田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不是業配廣告文喔!((並沒有人付錢給我))純粹心得分享)

 

石耕田的營業時間和電話請看下圖(拍不清楚請見諒)。

石耕田 長庚店 林口 龜山 好吃小火鍋 (已停業)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