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65.JPG

自從我開始慢跑及參加路跑活動後,每次跑完都非常開心,心情之好的!哈哈哈!

尤其偶爾突破自己之前跑的距離或連續跑步的時間,

發現我竟然可以連續跑這麼久、這麼遠,那種開心真的難以言喻!

終於了解為什麼知名馬拉松報名都秒殺還要抽籤。

作為一個中年歐巴桑,重新學習跑步這件事,

讓我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及自我肯定。

(畢竟這年紀已經少有什麼事能得到成就感了)

01164.jpg

我身邊有些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女性親友熱衷醫美、微整型。

在精湛的醫術及昂貴的費用之下,效果非常好!

她們變年輕、變瘦,皺紋消失,皮膚光滑柔嫩。

但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運動帶來的樂趣及跑完後神清氣爽的天然氣色!

平時練跑不用花錢;參加路跑活動雖然要報名費,但有運動服、毛巾等紀念品還不錯。

 

我的大腿外側本來來有二塊鼓鼓的馬鞍肉,像耳朵一樣突起來。

所以我外出很少穿長褲,都穿裙子來隱惡揚善(但也沒什麼善可揚就是了)。

以前為了消馬鞍肉,抬腿之類該做的運動都做了;

另外還加強局部按摩、熱敷,但都沒什麼效果。

我打羽球多年、甚至上健身房,它們都不動如山,甚至慢慢地一眠大一寸。

前幾年我看到有網紅抽脂抽馬鞍肉很成功,本來心動想去抽;

後來聽說術後很痛,我才打消念頭。

01161.jpg

前幾天和姐妹聚餐,我穿了緊身牛仔褲,因天熱脫掉長版上衣(遮馬鞍肉用的)時,

她們異口同聲說我的馬鞍肉怎麼消失了?

「天啊真的嗎?怎麼可能?」

我不敢相信!

它們牢固的黏在我大腿數十年,沒抽脂竟會消失?

我仔細的轉頭左看右看,真的ㄟ!太棒了!

這麼好的事竟然發生在我的大腿!

 

她們問我做了什麼?

跟以前不一樣的就是練跑和參加路跑活動而已。」我說。

沒想到跑步竟然可以消除頑固的馬鞍肉,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01162.jpg

因為路跑有這麼多優點,我最近常邀女性朋友一起跑,但只有一位有興趣;其他人說:

「我不會跑步」

「我的膝蓋痛」

「我跑不動」

「我沒時間」

「我怕傷膝蓋」……各種各樣的原因。

她們才40~50幾歲,不是六七十歲的老太太呀!

如果我能跑,她們一定也能跑。

跑步不是很簡單的事嗎?

小時候大家體育課都要跑操場啊!

01166.jpg

有人問我:「跑步不是很累嗎?風吹日曬很傷皮膚,妳不怕曬黑嗎?」

是沒錯,但我無法形容跑步的樂趣,跑步會上癮。

一旦開始跑,迎著風,髮絲往後飛揚;

看著藍天白雲、花草樹木……

越跑腳步越輕盈,覺得身心愉快極了~

我只想一直跑一直跑,不想停下來;

我想看看我可以跑多遠…跑多快…

感謝主,讓我有可以跑步的身體、時間、美好的天氣及欣賞沿途的風景!

一切都感謝主的恩典!

01167.jpg

 

【照片和路跑無關(但可能和馬鞍肉的形成有關哈哈);

是這陣子我吃吃喝喝的美食照。

第一張是為了參加路跑到宜蘭,在梅花湖畔小熊書房吃的美味鬆餅。

第二張是和大學同學在高雄美術館旁的咖啡館喝下午茶,茶杯茶壼很美。

第三、四張是在奧地利住白馬飯店吃早餐時拍的,餐點好吃,

佐餐的湖景非常美(第五、六張照片)。再次感謝主! 】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