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81.JPG

大家有聽過滾輪牙刷嗎?

有一次我經過一個攤位在賣這個我從沒聽過的滾輪牙刷。

看板好像是寫「不用牙膏的牙刷」、有發明專利之類的。

因為我很睡覺前很懶得刷牙(壞習慣),如果有什麼可以讓刷牙變簡單,我很願意試試看,哈哈哈!

於是就駐足看看這是什麼東東?(下圖上面圓頭的)

08282.JPG

店員很熱心的示範滾輪牙刷使用方法和效果。

只要輕輕在牙齒間滾一滾,食物殘渣就會沾在牙刷上,牙齒就變乾淨了!

她有一些道具,看起來刷得蠻乾淨的,甚至比傳統牙刷更乾淨。

這讓我很驚訝!真是不可思議!

果然科技日新月異,最新的發明就是有它的厲害之處!

08284.JPG

它的優點除了不必用牙膏以外,還有就是很容易攜帶。

可以折疊,輕鬆放進包包或口袋裡;旅行時也很方便。

08283.JPG

因為那陣子我正好要到日本的黑部立山玩,想說買一支用看看。

(即使飯店有提供牙刷牙膏,我仍然習慣自己帶)(毛巾也是)(這次甚至自己帶了枕頭哈哈)

使用了幾次滾輪牙刷後,我覺得真的很好用,刷完牙齒很乾淨,而且好方便喔!

旅行時更覺得它好好用。

 

後來我又特地去買一支放在公司,中午吃過飯後刷牙變得更簡單。

中午在公司的洗手間,常看到同事彎腰在洗手枱刷牙、呸潄口水、呸出含牙膏氣味的水等等。

有了滾輪牙刷,現在我不需要去洗手間刷了,只要用開水沾溼牙刷,在牙齒間輕輕的滾一滾就好。

刷完之後,拿到洗手枱洗一洗,甩乾即可,真方便。

08285.JPG

現在我家裡一支、公司一支;出門聚餐時也會隨身攜帶。

吃完飯輕輕在牙齒上滾一滾就清潔溜溜了~(開心)

有了這支後,睡覺前也比較願意刷牙,因為滾來滾去還蠻好玩的,哈哈!

這個生活好用小物推薦給大家~

(但我忘了牌子的名字)

(一支350元,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