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3.JPG

有一次和人妻A喝下午茶時,她悶悶不樂,說最近被她老公呼攏了,很氣很氣。

但氣歸氣,卻又拿他沒辦法。

事情是這樣的

幾個月前,A的老公B 他們公司員工旅遊要出國玩五天。

A聽了很高興 , 說她也要去。

IMG_0118.JPG

B說公司只付員工旅費,家人同行的話要自費。

A說沒關係呀,自費就自費。

B又說,如果A也去,那兩個小孩怎麼辦?又不是寒暑假,小孩請那麼多天假不好。

所以,既然小孩不去,A就應該在家顧小孩。

於是B就開開心心的出國員工旅遊了。

(到目前為止聽起來都很合理啊,A到底在氣什麼呢?)

IMG_0117.JPG

B回國後,A說想看他拍的照片,看他們去了哪些地方?

手機滑呀滑,看了美美的風景照、美食照,但奇怪的是,怎麼沒看到員工旅遊必備的團體照?

 

AB:「奇怪,怎麼沒有團體照?」

B :「我們只有幾個人去而已,老闆沒去沒什麼好拍的。」

A:「員工旅遊老闆沒去好怪喔!那一起去的人總會拍個合照吧?」

B: 「就只有會計和我去而已,合照在這裡。」他指著一張他和女人的合照,不耐煩的說。

A: 「什麼!!!這叫什麼員工旅遊?根本是明目張膽的和女同事出國玩!哪是員工旅遊?你說,這到底怎麼回事?」

(想必當時A一定氣到發抖吧?)

B: 因為帶家人要自費,很多同事不想去,乾脆放棄。我也是最後出發前才知道只有會計和我去。

A:「那…你們睡同一個房間嗎?」

B:「當然沒有啊,怎麼可能,妳不要在那裡亂猜。好了不要再問了,反正都回來了,疑神疑鬼對妳沒什麼好處。

IMG_0122.JPG

即使我是外人,聽了也義憤填膺,更何況是A!

我附和A,也覺得B根本故意安排的吧?

「員工旅遊」只是說給A聽的名目,其實就是B和女同事一起出國玩。

但是,不管A對B怎樣生氣、咆哮、捶打、哭鬧,B都一概不承認,

只說:「反正就是員工旅遊啊!其他人不去我有什麼辦法?不要在那裡亂想。」

 

A除了氣到內傷,真的無計可施嗎?

他們夫妻的日子還長(是吧?),我相信A一定可以找到報復B的方法。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照片是我以前在法國拍的,和內文完全無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員工旅遊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