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jpg

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大白鯊電影了,而且是新拍的,節奏清爽明快、劇情緊張刺激、女主角(聽說「角」要唸爵是嗎?)身材火辣、泳技高超!

推薦給大白鯊迷們~(現在有超多寶可夢迷,但有大白鯊迷嗎?不過我自己好像就是,比如一看到電影院在演這部,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去看了)

我這年紀的人大概沒有沒看過大白鯊電影的。

從第一集到第二集第三集,還有「水深火熱」、「風飛鯊」等等的,各種各樣大白鯊的電影看到不要看了。

藉由這些電影,已經成功的把大白鯊塑造成可怕殘忍的代名詞,在海裡如果看到那露出水面三角形的鰭,一定嚇得魂飛魄散。

這幾年關於大白鯊已經很少有吸引人的橋段,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拍這個題材,而且還很好看!

s4.jpg

劇情介紹(含一部分結局喔):

美麗的女大生Nancy單獨去墨西哥一個幾乎無人的沙灘沖浪。

那裡風景美得不得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沒人來玩。

陰錯陽差之下,整個海邊只有她一個人在衝。

她好會衝喔,神乎其技,令人目眩神迷~~

s6.jpg

但一個人去衝實在太危險了,既沒有親朋好友在沙灘上幫她顧包包手機,萬一被偷走了怎麼辦?

而且有狀況也沒人可以救她(比如像這裡遇到大白鯊),這種單獨行動的作法實在太不可取了。

s5.jpg

她本來衝得很開心(這段的畫面和音樂都好歡樂喔~好想再看一次),但不小心誤闖大白鯊獵食區,大腿被牠咬一大口。

s1.jpg

她快速游到一個岩石上(也就是片名所稱的The Shallows),幸好她是醫學院的學生,知道如何包紮傷口,沒有失血過多。

s3.jpg

接下來,她運用聰明才智,和大白鯊鬥智,真是緊張又刺激~~~

結局是她有活下來,至於如何打敗大白鯊,因為電影還在上映中,我就不寫出來了。

s2.jpg

 

電影介結完畢,來聊點別的……

看到片這電影裡女主角美麗的泳裝造型和身材,我想到最近看奧運時,大部分女田徑選手穿的運動服很像泳裝ㄟ!

剛開始看到跑步女選手穿類似比基尼造型的服裝在跑時我超驚訝的(太孤陋寡聞了我)除了泳池,怎麼連在運動場上也穿這樣啊?

後來看多了發現連撐竿跳女選手也是。(如下圖)

如果把手上的竿換成衝浪板是不是也跟服裝很搭呢?

撐竿跳.JPG

她們身材好棒,在陸地上穿泳裝跑步跳高,真的好好看!

本來我只看羽球轉播,後來連女選手的田徑賽也認真看。

她們身手矯健,不管跳高還是賽跑都厲害得不得了!

如果找她們拍動作片,應該都不必用替身了~

 

 

絕鯊島The Shallows

上映日期:2016-08-18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26

發行公司:索尼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電影劇照及資訊來看奇摩電影: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6354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