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通知.JPG

 

昨天晚上在信箱看到瓦斯公司寄來的中獎通知。

上面只寫「您電子發票中獎了」,沒寫中多少錢;要到超商操作ibon才知道。

那時已很晚,我決定隔天一大早就要超商。

 

整晚我都夢想著會不會是中一千萬呢?如果中一千萬下周一還要去上班嗎?要不要去環遊世界呢?如果環遊世界是要先從北歐開始還是希臘呢?

我翻來覆去開心得睡不著覺~

 

今天一早我立馬飛奔去 7-11 ~~~~

滿懷期待印出發票…………………感謝主,是200元整。

下周一又有繼續上班的動力了,也不用煩惱環遊世界的事了。

 

所以,提醒大家,電費瓦斯費水費電話費繳費收據都要保留好喔,

下次您收到中獎通知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有朋友問我,她是房客,水電費都是她在繳;中獎時,會通知房東還是她呢?

請看照片最下面一行字:它是寫「繳款人」喔!

所以,即使是房客,但繳水電費的人是房客,那麼,中獎人就是繳費的房客。

祝大家中大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