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朋友問我最近都在幹嘛,我沒在幹嘛,讀一點聖經、上很多班、吃吃飯、做些家事、偶爾煮煮飯、打羽毛球、看小說、看MOD生活中比較特別值得期待的就是和朋友約吃飯喝下午茶之類的。

 

 14.JPG

 

早早就約好、訂好要吃的餐廳,然後要去的前幾天就開始期待那天的到來。有的餐廳是以菜色聞名,有的是吃氣氛,有的是因為名氣,每種餐廳都各有優缺點。

最近天氣陰冷潮濕,好想窩在家裡看小說或MOD。在寒冷的雨中等公車去上班實在讓人提不起勁,讓我對出門有所期待的就是想著:「今天和○○○約好要去吃***!」之類的事。

 

 1.JPG

 

平時中午我常帶便當去公司吃,早餐在家吃,晚餐如果不是自己亂煮就是簡單吃外面,比如自助餐裡的蔬菜類或肉燥飯加燙青菜。平時這麼節省的我,為的就是偶爾吃吃高級餐廳的好料 ← 這幾乎是我節儉的動力了。

 

所以當朋友約我去吃新開的寒舍艾麗義式餐廳 LA FARFALLA ( 唸成「喇法發~喇」,是義大利文『蝴蝶』的意思 )我一口就答應了,而且訂好位子後就開始期待。

 

寒舍艾美的自助餐「探索廚房」已經太有名(我有幸也跟上流行),這次換成來這家義式餐廳開開眼界。

我喜歡新五星飯店的味道。高級的質感、舒服的香氣、安安靜靜的,服務生像古代仕女緩步輕移、巧笑倩兮,一切是這麼的美好,即使外面又濕又冷,走進餐廳時,乾爽温暖, 有種浮在空中的輕飄感~

 

10.JPG

 

2.JPG

 

這家點餐方式是半自助式的,和「探索廚房」的全自助式不一樣。

麵包、飲料、湯、主餐都是用點的,服務生會送來;

自助式的部分有好好吃的蟹腳、鮭魚、牛肉、海鮮等鹹的冷菜;以及沙拉、甜點、水果、冰淇淋。

主餐的部分最便宜的是1080的千層麵,所以最低消費就是一人  1080 + 108=1188

千層麵的口感很好,牛肉醬的味道及麵皮的柔軟度都恰到好處.

 

3.JPG

 

5.JPG

 

6.JPG

 

在這裡吃東西的氣氛真是好得不得了,燈光、音樂、服務、餐點都很好很好。走進洗手間時,也有倍受尊寵的感覺,水龍頭緩緩流出暖暖的温水,馬桶座也是温熱的,善待雙手也給屁股温暖,真是打從心底的舒爽啊~(如果不是這麼貴,我好想常來喔,哈哈)

 

7.JPG

 

 4.JPG

 

飲料我點熱美式咖啡,可以續杯;甜點的部分我最喜歡熱布丁麵包及布朗尼蛋糕。

 

 8.JPG

 

這裡還有些藝術品,比如一樓挑高的部分就有很多白色發光的彎彎薄片、餐廳入口附近有兩幅楊泳梁先生的作品都很吸引人駐足,大家吃完後可以慢慢欣賞。(吃之前也可以先欣賞啦)

 

 13.JPG

 

寒舍艾麗義式餐廳 LA FARFALL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6樓,面對貴婦百貨BELLEVITA,在新光三越隔壁。

 

電話:(02) 6631-8060

早餐:6:30~10:00

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2:00

 

冰淇淋加上草莓醬及杏仁片,配上熱咖啡~~喔,感謝主!

 

 11.JPG

 

小提醒1:

 進餐廳坐下來時,服務生客氣的問 : "要喝氣泡水嗎?"  我問他要另外收費嗎 ?  他笑笑說 , 一人90元. ( 加一成後就變99囉 )

我和友人客氣的說 " 不用了 ", 他就說 : " 那你們要喝生水是嗎 ? "   " 嗯, 對, 普通的水就可以了 "    於是我們省下99元.

 

小提醒2:

要吃螃蟹腳前, 我跟服務生說可以給我吃螃蟹的工具嗎?

一開始他說這些蟹腳都剪好了, 不用再拿工具, 但是我要吃的時候發現並沒有剪得很開, 所以還是請服務生拿一套工具來剪, 才順利吃到美味的蟹肉棒 !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