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物

我的部落格「甜米的小天地」從民國967月(我是老派的人,不習慣用西元年)到現在,已經62個月了,如果是生小孩,現在都要上小學了。

瀏覽人次到今天499百多人,謝謝大家的蒞臨,讓我蓬壁生輝(這成語的字是這樣寫的嗎?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六年前剛開始寫時,我很喜歡講愛情故事,有的是聽來的、有的是自己亂想出來的。但很奇怪,雖然愛情故事是我部落格的重心(而且我還有莫名其妙的自信心),但人氣卻一直低迷,反而是寫電影心得的人氣多一點(也沒有很多啦,只是多 一 點 點 點而已)(瞇眼捏手指)

 

偶爾寫點嘮叨小孩的啦、讀書心得啦、上班族的瑣事啦、生活周遭的奇聞軼事啦,反正就是沒有吸引人氣的旅遊文、美食介紹,更不會有穿搭美妝文。加上我不時發作的懶惰症,有一搭沒一搭的寫點東西,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不離不棄。

 

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我本來是以寫「愛情」為主,後來寫著寫著,沒想到寫了很多關於錢的事(41篇了),可見我的重心已經從虛幻的愛情移轉到現實的金錢了,哈哈哈!女神卡卡有一句名言說:「有些女人選擇追隨男人,有些女人選擇追隨夢想:如果妳還在猶豫,記得事業永遠不會有一天在妳起床之後,告訴妳:我不再愛妳了!」(摘自奇摩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0203960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認到:要優雅的活到老,錢真的很重要;所以前幾天我增加了一個文章分類:『關於錢及理財』。(但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啦,沒什麼大道理,也不可能因此變成有錢人)

 

另外我也增加一個分類:「主耶穌!我愛祢」。自從成為基督徒而且認真讀聖經後,我對主耶穌有很多新的體認,到目前止寫了六篇。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愛出去玩、愛吃美食的人,但事總與願違,放假時我幾乎都待在家裡煮飯、打掃、看影片、看書,頂多出去打球及買菜。我的生活就是這麼的乏善可陳,大家來這裡能看到什麼有趣或有益處的文章呢?(答案是NO

 

寫了六年多,雖然每天的人氣只有兩三百人,但我還是很感謝大家來看我。謝謝囉!(深深一鞠躬)

 

※※※

 

上面的照片是我家客廳可愛的小東西。

左一是IKEA買的小時鐘,才39元,是不是超便宜的呢?

 

左二愛心型香皂是同事退休前送我的小禮物,太可愛了,一直捨不得用。

 

中間小獅子造型的温濕度計是13年前買的,那時家裡有小嬰兒(就是我那愛頂嘴的女兒),我那時對她呵護備至,總是想辦法讓房間的温濕度維持在最舒適的狀態。(媽媽對妳的用心妳知道嗎?不要再跟我頂嘴了~)

 

右二是生活工場買的芳香劑,好香啊~

 

最右邊是今年過年去墾丁玩時買的貝殼。

 

時鐘後方的黑色長條方塊是好友送我的自製手工皂。

 

看著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心裡總覺得很平靜温馨。

 

----------------------------------------------------------------------

 

對了 ,我來轉述一下前不久聚餐時聽朋友講的事:

 

上午8:59,有位小姐匆忙跑進辦公大樓 ,趕著坐電梯進公司打卡,

但電梯客滿,她擠不進去,

旁邊的貨梯正好打開,她就衝過去,

「小姐小姐這是貨梯,只能載貨,不能坐人!」管理員大喊.

那小姐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去,大聲說:「我是ㄐㄧㄢ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