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窗景

  

  午休時,聽到男同事小聲跟太太講電話...

 

  「我等一下要去大潤發,要不要幫妳買衛生棉?」

  「...」

  「好,夜用型一包,日用的兩包,知道了。」

 

  雖然我沒故意偷聽,但就是不小心聽到這幾句。

  我覺得這位男同事好體貼太太喔!竟然還會想到要幫太太買這個,怪不得他們感情這麼好。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們感情那~~磨的好呢?

  因為有一次也是午休時,我又不小心聽到他跟太太小聲的對話...

 

  「那個沒了吧?」

  「...」

  「那~~今天晚上早點吃飯,吃完就叫小鬼去洗澡,九點準時叫他睡覺。」

 

  這樣聽起來,他是在約太太晚上九點要那.個,沒錯吧?(好恩愛喔~~)

 

 

◎上面照片是新竹尖石鄉鎮西堡民宿窗外的景色。好美啊,看了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