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路上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恨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純真與邪惡的故事。

 

  阿奇自從在飲料店看到正妹小竹後,就常來買飲料,藉機搭訕。

 

  小竹本來對阿奇沒興趣,雖然他瘦瘦的,高高的,還像漫畫裡的男生一樣留著帥帥的瀏海。

 

  她覺得他的眼神怪怪的,說是對她放電又不像,說是邪念也不至於,倒是有點像古裝劇裡奸臣皮笑肉不笑的詭異嘴角上揚那樣。

 

  「喂,他又來了。」同事低聲跟小竹使眼色。

  小竹不太自然的問阿奇今天要喝什麼,他笑笑說:「一樣啊,妳知道的。」,他停了一下,照例傾身往前小聲問:「今天下班要不要跟我出去喝咖啡?」

 

  如果只是連續幾天也就算了,誰知他不死心,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三個禮拜,再鐵石心腸也會被打動,更何況小竹現在沒有男朋友。

 

  「這個男生對妳很有心耶,妳就和他出去一次看看嘛,而且他好像很有錢,不錯喔。」同事一直在敲邊鼓,不知道是不是暗中收了阿奇的好處。

 

  「好吧,就和他出去一次看看好了,如果不喜歡以後就不要再出去了。」她心裡作了小小的決定。

 

※※※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約到小竹後,阿奇無所不用其極的對她好,吃大餐、送禮物、每天算準她出門上班的時間在她家樓下等著載她,下班時又準時在店外報到,殷勤至極,佔滿她所有空閒時間。

 

  幾個禮拜後,不出小竹所料,阿奇邀她去摩鐵。

  她猶豫了好久,推拖幾次後,終於還是ㄠ不過他的甜言蜜語,不太情願的被他拉進去。

 

  「又不一定要那個,如果妳不想,我不會勉強妳。」

  雖然他這樣說,但以他不達目的絕不甘休的個性,哪有可能入寶山空手而歸?

 

  小竹心想:「反正已經和他約會這麼多次了,他又對我這麼好,雖然說不上來有沒有愛他,但是...男女朋友不就是要做這個嗎?」

 

※※※

 

  摩鐵裡雖然有準備那個,但是阿奇百般不願意戴。

  温柔的小竹難得堅持什麼事,但這個她是一定要堅持的。

  阿奇臭著臉戴上去後,小情侶們才開始恩愛纏綿....

 

  翻雲覆雨一陣子後,小竹被阿奇折騰得渾身軟綿綿。

  完事之後,小竹起身,發現那個東東不知何時竟然已被丟在地上;她扯開被單一看,阿奇那裡光溜溜的,什麼也沒戴!

 

  「你什麼時候拿起來的呀?」她嬌聲怒瞋。

  「嗯...就...的時候...」他吞吞吐吐。

  「所以,你是○※在我裡面嗎?」她臉色開始轉白...

  「這樣才有感覺啊!」他邊講邊伸手要摟她。

  她用力轉身,甩開他的手。

  「現在是危險期耶!怎麼辦怎麼辦?」她快要哭出來了。

  「沒事的啦,哪有那麼準,不用擔心啦!」

 

  小竹滴了幾滴淚水,抽抽噎噎的哭了起來,看得阿奇更加憐愛,哄她說不會有事的,叫她放心。

 

  隔了幾天阿奇又約她去摩鐵。

  小竹說如果不戴她就不要,阿奇當然都說好,一定從頭戴到尾。

 

  但是完事後,那個東西仍然不知何時就被他拿下來,他還是○※在裡面了。

  小竹再次生氣和他吵起來,但阿奇別的不會,就是會哄女人。小竹兩三下就被他安撫好了,兩人甜甜蜜蜜的攜手去吃大餐。

 

  午夜夢迴時,她總是僥倖的想著,應該不會有事吧?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越害怕的事就越容易發生(這是「秘密」的原理之一),果不其然,幾周後她發現有了

 

  「我陪妳去拿掉。」阿奇表面上好像很負責任。

  「嗚...可是,很可怕耶,我不敢。嗚...」小竹哭得眼妝都花了。

  「不會啦,麻醉後就沒感覺了。」

 

  阿奇連哄帶騙的拉她去做手術。

 

※※※

 

  休息幾個禮拜後,小竹身體恢復得差不多,阿奇又來找她。

  小竹本來已下定決心不要再和他那個,但阿奇再度施展温馨接送情、送禮加吃大餐,沒幾次就哄得小竹心軟,她告訴自己:「這麼大方又浪漫的男人,我有什麼好矜持的呢?」

 

  摩鐵又成了小情侶約會必去之地。

  幾個月後,小竹又有了。

 

 

  「如果你愛我,為什麼不跟我求婚呢?我想生下來。」她紅著眼眶求他。

  「不行啦,我們都還這麼年輕,妳想被小孩綁住嗎?」

  「我不想再拿小孩了,我要生下來。」小竹信誓旦旦的說。

 

  小情侶為了這件事連續大吵好幾天,她無論如何都不要再去,他則堅持不讓她生下來。

  但這次不管他怎樣講都沒辦法叫她乖乖聽話。

 

  阿奇眼見說服不了她,就皮笑肉不笑的說:「好啦隨妳便。我們不要再吵架了,明天是妳生日,我們好好的去慶祝一下好不好?」

 

  單純的小竹以為阿奇要在生日跟她求婚,開心的準備了新衣服、費心弄頭髪,還化了漂亮的妝、貼了濃密的假睫毛。

 

 

  服務生帶小竹到座位時,阿奇已經笑瞇瞇的在等她。

  「來,現打新鮮果汁,特別為妳點的,一人喝兩人補,快喝喝看。」

  小竹像被公主一樣被捧在手掌心,開心的喝了兩口。接下來,兩個人親蜜的說說笑笑,外人看來他們就像一對恩愛的小情侶,令人好不羨慕。

 

  吃得差不多時,小竹忽然覺得肚子像撕裂般的劇痛,她扶著肚子,衝去洗手間...

 

  沒多久,她感到下體有熱熱的液體,低頭一看,殷紅的血像打開水龍頭般泹流而出,天啊,她流產了...

  顧不得大腿正在流下血水,她虛弱的叫服務生快去打包果汁,她要帶走。

 

※※※

 

  當她在手術台醒過來時,護士慶幸的說:

  「妳醒了就好,剛才差點休克,病危通知差點要發出去了。妳家人在外面,我去叫他們進來。」

 

  阿奇跟在她家人後面,慢慢晃進來,他嘴角掛著一抹邪惡的微笑。

  「沒事了,一切都解決了。」他低聲在她耳邊說。

  「你...」她虛弱得講不出話來。

 

  家人一陣手忙腳亂,小竹媽媽又急又氣,她根本不知道女兒懷孕,更沒想到女兒的生日竟然差點變成忌日!

 

  小竹說累了要休息,叫阿奇回去。

 

  眼見阿奇走出病房,她氣若遊絲的說:

  「我...包包裡有...果汁,帶我去...警察局...」

  「蛤?」媽媽被嚇到了。

  「我...要告他...謀殺。」

  「蛤?蛤?蛤?」

  「他...給我下毒...在果汁裡...」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竹媽媽,整個嚇呆了。

 

※※※

 

  要不是那血淋淋的教訓(是真的血淋淋啊),單純的小竹不會知道,阿奇閃爍不定的詭異眼神,就是邪惡的象徵;而他的甜言蜜語及浪漫大方只是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手段之一。

 

  人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小竹哪裡誰想得到,她的愛情竟然結束在醫院及法院,而且人還差點進了真正的墳墓。

 

  可憐的小竹,她和大家一樣,只不過是想談一場甜蜜的戀愛而已呀!

 

 

 

 

 

 

◎以上人名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也謝謝潔米提供故事靈感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