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24


  巴黎鐵塔的外觀大家都熟得不能再熟了。
  不管是白天的或夜晚的,對大家來說,簡直是與生俱來就知道的一樣,就好像一講到自由女神像,大家就會想到拿著火炬的白色女神。
  我那次去巴黎看這個鐵塔時,就想,那我要拍些什麼呢?
  於是,就拍了它的裡面及下面。
  這是站在它底下拍的,量體真的很巨大,人影變得好渺小。



照片 299

照片 297


  下面的照片是它底下的樓梯(電梯)入口。
  可以選擇走樓梯上去或搭電梯上去。




照片 318


  為了省錢,我選擇用走的上去。
遠看不怎麼高,但實際走起來,還是會喘噓噓的。
走到上面時,往下看,綠地水池都變得好小巧。



照片 307


因為鐵塔周圍都沒有比它高的建築物,所以站在鐵塔裡面往外看,任何角度的視野都非常好。



照片 303


那天天氣很好,可以看得非常遠,很心曠神怡。
只不過我好像有懼高症,站在欄杆邊覺得腳有點抖。


照片 305




照片 306


下面的照片是鐵塔上面的餐廳。
鐵塔的上面還有賣禮品及紀念品的小店,算是一個小商場。
甚至還有一個小溜冰場,好多人在這裡溜冰。
 
照片 310

在上面參觀完畢下來後,
再次仰望,
覺得這個鋼鐵建築物真的好龐大喔~~~


照片 296

下面的照片,是晚上遊河時,在船上拍的。
因為很冷手在抖,所以拍得很模糊。

照片 367

對了,上面這張照片我曾經用在「江國香織的寂寞東京鐵塔」一文中。
我很好奇的是,有很多網友從這張照片的google連結來到「甜米的小天地」。
但我並沒有把這照片放在google的任何地方啊!
為什麼會有人因為這張照片而連結過來呢?
請問各位,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先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