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年輕夫妻又在吵架了。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扯著嗓門,大吼大叫,尖銳的聲音劃破假日上午的寂靜,我本來在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報紙,但實在是被他們吵得心煩氣燥了起來,忍不住站在窗邊仔細聽聽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大事在那裡夭飽吵?
 
這次的導火線一樣很離譜,是因為太太出門買菜忘了帶鑰匙,回來時按門鈴吵醒還在睡覺的先生,於是先生就氣沖沖的大吼:
「每次都忘記帶,乾脆死在外面好了啦妳!」
「你有沒有良心啊你,都幾點了還在睡,起來開一下門會死啊!」
「妳頭殼裝賽啊?!每次都忘記帶,跟妳講幾次了?放假想睡晚一點都不行啊?肖查某!」
「你罵我肖查某?你才是在起肖!透早就在這裡大小聲,你去死一死卡歸去啦!」
「妳才去死,在這裡起什麼肖!!!」
 
結果都是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唉!
既不是老公外遇,也不是老婆偷人;更不是欠下賭債或有人染上毒癮,他們吵來吵去都是這種「為什麼你不去洗碗?」或者「幹嘛講電話講那麼久?」之類外人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他們夫妻就是可以吵到要燒炭的地步!
 
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摔門,砸碗盤,尖叫,哭閙...這種情節總是一再上演。
有時那太太會講一些激怒先生的話,比如:「你敢打我?你試試看啊你?你打啊打啊!」我聽了都偷偷為她捏一把冷汗!萬一她先生剛好站在廚房,手邊就有菜刀,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啊~~~ >__<
但顯然是我多慮了,因為,令人百思不解的是,比如早上他們大吵一架,但到了傍晚,我又看到那太太一手挽著先生手臂,一手牽著寶貝女兒,有說有笑的散步聊天,好一幅和樂融融的幸福家庭貌!
 
有時真是搞不懂他們到底為什麼會結為夫妻?
難道這是他們增進夫妻情趣的方式之一嗎?
還是他們有彼此虐待的僻好?
或者,這會不會是SM的另一種新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