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妳好美喔!」
她窈窕纖細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時,即使已經認識十幾年,我仍然不得不驚呼!
她是標準的美人胚子,身材纖細高挑、白淨的瓜子臉、秀氣的五官、飄逸的長髪,配上細跟高跟鞋,剪裁合身的OL套裝,當她在出現在會議室門口時,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嗨,妳最近好嗎?」她笑盈盈的問我。
「還不錯呀,妳呢?妳氣色很好耶,一定都很好吧!」遇到她,我真的很開心,而且看到她仍然這麼明亮開朗,也很為她高興!
她就像所有走在路上,精神奕奕的OL一樣。
但我知道,在經歷過那些可怕的事之後,她還能讓自己過得好好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她一定要比別人更加努力才行的啊!
 
十年前,她的人生擁有非常完美的一切。
良好的家世,父母的掌上明珠,美好的身材及容貌,一帆風順的考試及學歷。
畢業後,她很快就找到令人羨慕的工作,而且由於她既聰明,工作態度又認真,她升遷的速度也令同事嫉妒不已;除此之外,愛她的老公當然也是帥又風趣,生的兒子健康又可愛!
那時,她的人生,簡直就像人壽保險公司廣告中的完美家庭一樣,她儼然是廣告照片中最美的少婦,左邊有洋溢陽光笑容的老公,右邊有健康可愛的兒子,天邊有棉絮般的柔軟白雲,背景則是一望無際的綠草如茵...
 
但是啊但是,俗話說得好: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當她沈浸在「我的家庭甜蜜又安康」的幸福中時,天邊的白雲竟然忽地變色,快得讓她措手不及...
 
她心愛的阿娜答,只不過三十出頭,竟然在某晚的應酬後發生意外,陷入嚴重的昏迷!
他在加護病房的那個月,醫生幾度發出病危通知,她驚惶失措,鎮日以淚洗面,她放下工作,孩子,幾乎以醫院為家!
 
她看著昏迷中的老公,眼淚就像珠串般一顆顆滴下來。他們愛情長跑了八年才結婚的,她知道老公很愛她及這個家,他怎麼可以就這樣撒手呢?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她從小到大,幾乎沒有遇過任何挫折,一切都順利得那麼的理所當然,他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於是她天天在加護病房外呼喚他的名字,希望奇蹟出現...
 
也許她的念力真的發揮了功效。
 
「黃太太,他醒了他醒了!他講了一句話,但聽不清楚,妳快點進來!」一個月後,護士終於傳來好消息。
她飛奔進病房,捱在病床邊,握住他的手掌,把耳朵靠近他的嘴唇,好聽清楚他唇齒間發出的聲音
「jeniffer, jeniffer,我要見jeniffer...」他氣若游絲,但一直重複這句話。

她楞住了 @_@

jeniffer是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