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272.jpg

我女兒上個月大學畢業了。

我不用再幫小孩付學費,彷彿放下肩頭重擔,真的鬆了一口氣!感謝主!

這個月她開始領正式的薪水(以前只有打工零星收入),

她主動說要幫忙分攤家裡水電費,我聽了真的受寵若驚!太開心了!

我獨撐一個家已將近三十年,現在終於有人分擔家計!

 

我問她:「妳的薪水這樣夠用嗎?」

她說:「謝謝妳讓我不用辦學貸。因為我有些同學一開始工作就要還學貸,壓力很大。比起他們,我這樣已經好很多了。」

她終於了解到媽媽對她有多好!

我數十年來每天辛勞通勤、上班、有時假日也要加班、忍受客訴、隱忍對主管的不滿......

這一切就是為了支撐這個家及扶養兒女長大成人!

所謂苦甘來就是這種心情吧?!(太開心again )

11102284.jpg

除了分擔家計以外,她的健保費也不必再從我的薪水扣繳。

等於我每月可以多領一千多元,感覺是加薪了。

哈哈,是不是很棒呢?(太開心第三度)(不是梅開三度不要看錯喔)

以前我寫部落格都在抱怨帶小孩很累很辛苦、單親媽媽的心酸說也說不完……

沒想到我現在可以和大家分享這樣的心情,真的太太太感謝主了!

11102273.jpg

另外呢還有一件事……

平常在家她有時會對我不尊重(我覺得啦)或生活中有些不好的習慣。

但她上個月初去面試工作時,她說每個面試她的主管或老闆都稱讚她有教養之類的。

有人還問她「妳爸媽是老師嗎?」(當然都不是啊!)

回家後她跟我說:「謝謝妳把我教得很好。」

我驚訝的問:「妳面試時有特別做什麼嗎?」

她:「沒有啊就正常應對而已。」

天啊天啊聽到這個我感動得快要哭了!

真的 真的 很感謝主!

11102289.jpg

(照片是朋友拍的,借我放這裡)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