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1.JPG

前不久我家MOD加裝了NETFLIX影音平台,裡面有很多好看的原創電影、影集。

自從有了NETFLIX,每天我都好期待下班回家後坐在沙發上盡情的看片!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NETFLIX原創的日本影集:

              「老公的那個進不來」

在選片單看到這個名稱時,我嚇一跳,想說是不是看錯啦?

怎麼會有這種片名呢?又不是18禁頻道,怎麼會呢……?

我下意識想扶扶眼鏡(但自從白內障手術後我已不戴有框眼鏡了),

沒眼鏡可扶,我起身站近一點看,沒錯,

是老公的那個進不來!!!

天啊,社會也太進步了吧?

連這個都可以大喇喇在普通片單裡出現,而且還影集,已經出好幾集了!

 

請看第一張照片左上角,NETFLIX說這個片93%適合我,

為什麼?為什麼?我連老公都沒有,哪適合我啊?

但基於好奇心的趨使,我決定點進來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在演進不來的事。

看了第一集後,沒錯!

確實是在演這個喔!(以下含第一集結局)

故事是二位大學男生、女生,因為同租在一棟公寓而成為情侶。

他們很快就同房同枕,兩情相悅之下,就關燈脫衣開始做那件事。

結果,就如片名所說的,男生的那個進不去。

他們試了很多次,隔天又試….進不去就是進不去。

07192.JPG

但是不用擔心,男女主角都沒有露出重點部位;

也沒有像ㄟ片那樣需要打馬賽克的地方。

只有男主角裸露上半身健美的身材,

其他部位都蓋在棉被底下,進行示意性的動作,

比如男生叫女生把大腿張開、把大腿抬高等等的。

女生很懊惱,跟男生道歉。

男生就安慰她說沒關係,下次再試試看。

 

第一集大約是這樣,我還沒看第二集

我猜,這影集可能是想探討:

                  如果男友的那個進不來,沒有性生活,愛情還能繼續嗎?

至於物理性的原因,應該不是此片想探討的吧?

(也許後面幾集也會演到?)

比如可能是男生的那個太大?或不夠硬?女生的太小?太乾燥?太緊張無法放鬆等等的?

等我看完其他集再來分享心得。

先介紹到這裡。

 

接下來聊聊NETFLIX

安裝NETFLIX後,我第一個點來看的是黑鏡系列,

因為很久以前就有朋友推薦我這個影集,說我一定會喜歡的。

果然沒錯,科幻驚悚,真的很嚇人!

 

我第二個點來看的是這陣子很熱門的韓國影集「李屍朝鮮」,

是韓國古裝僵屍片,類似屍速列車,但我覺得比列車好看。

到目前只出第一季共六集,我一下子就看完了,期待第二季~

下次再寫一篇來介紹這系列影集。

 

為什麼我想安裝NETFLIX呢?

有一次在朋友家看到他家有裝,裡面片子好多喔,我就心生嚮往。

前不久MOD說可以加裝,每月多330元,

於是我退訂MOD的戲劇199、電影199(省下400元),

改安裝NETFLIX

裡面有些下檔的院線片,也有甄嬛傳(百看不厭),

都不必另外再付費,比起電影199、戲劇199,好像還划算些。

 (這二張照片是我拍電視畫面的)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