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6.JPG

要到日本九州玩之前,聽聞大家推薦的好玩景點是湯布院、金麟湖、熊本電鐵、博多拉麵等等的。

但這次我最喜歡的景點是阿蘇火山附近的大觀峰,以及從湯布院到大觀峰、再到阿蘇市沿路蒼茫壯闊的風景。

就是這幾張照片這樣。(但我技術不好而且當時冷得手都僵硬了,沒辦法好好拍)

(不過以我的技術就算認真拍也拍不出它真正的美就是了)

IMG_6772.JPG

這條路線車子很少,而且都是山路,彎來彎去的,一下子上坡、一下子下坡。

有一段路看得到旁邊山頂覆著白雪,路邊也舖著薄薄一層白色的雪花。

IMG_6762.JPG

IMG_6771.JPG

沿路都是芒草高原。

我好喜歡這種陽光的下大草原喔~

只可惜沒時間停留下來散步拍照,只能在車上浮光掠影的快速經過。

IMG_6770.JPG

從湯布院開到大觀峰大約一個半小時,我們抵達時正好夕陽要西下。

我的手機拍不出那紅澄澄的蛋黃般夕陽,現場看真的好壯觀喔!好像在蒙古沙漠的感覺(雖然我根本沒去過蒙古)。

IMG_6773.JPG

IMG_6775.JPG

這裡是免費的景點,有乾淨的洗手間、小商店。

最大的優點是可以遠眺阿蘇火山系的幾座大山。要不是真的很冷,我好想待久一點。

我很嚮往美西那種荒涼的高原景色(可能美西公路電影看太多了被洗腦),在這裡一直想到那種場景,比如布萊德彼特演的『末路狂花』、『巴黎、德州』之類的。

IMG_6768.JPG

在大觀峰欣賞壯闊的高山高原風景後,當晚我們住的就是前幾天介紹的那間温泉飯店,飯店看出去遠處就是那片高原。

我覺得這種開闊的大景好棒喔!和湯布院、日式庭園、柳川遊船那類的風景完全不同。

下次如果可以來九州自助開車玩,我希望能再開一次這條路線。

IMG_67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