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6.JPG

上面照片裡的風景是不是很美?

朝陽照在遠方的山壁上,近處綿密的綠草地,點綴著幾棵針葉樹,怎麼看怎麼美。

好像一幅精心描繪的風景畫,有種荒涼的美感。

IMG_6860.JPG

這是日本九州熊本縣阿蘇市的赤水米塚温泉飯店 ASO RESORT GRANDVRIO HOTEL

我們來的時候是冬天,據說春夏時這些草地都綠油油的,想必也很漂亮。

IMG_6861.JPG

我很喜歡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百看不厭。

IMG_6799.JPG

下面這幾張是從飯店餐廳看出去的景色。

吃早餐時,光影的顏色從深藍色慢慢轉成明亮的金黃色,在這裡吃早餐真是一大享受。

IMG_6828.JPG

 

IMG_6851.JPG

 

IMG_6843.JPG

IMG_6841.JPG

 

IMG_6797.JPG

餐廳很寬敞,座位很多,視野無敵好。

IMG_6855.JPG

IMG_6850.JPG

餐點的樣式該有的都有,尤其有一大盤又鹹又辣的明太子,真是太對我的胃口了,哈哈哈!

IMG_6814.JPG

 

IMG_6844.JPG

前一晚我們在這裡吃晚餐,是自助式的,有鮮嫩的松葉蟹無限供應。

我忙著吃蟹,完全忘了拍照。

除了蟹腳,還有現做的牛排好好吃,我光吃蟹和牛排就吃到飽,真是物超所值。

其他還有很多熟食、生魚片等等的,但我幾乎吃不下。

IMG_6803.JPG

房間很簡單,空間適中,除了兩張單人床還有一個長沙發(因為堆滿行李等物品我沒拍)。

洗臉枱在衣櫃旁邊,不在浴室裡。

IMG_6802.JPG

冷熱水的水龍台是分開的,好久沒看到這種水龍頭了,真懷念。

因為這飯店有泡温泉的地方,房間裡的浴室對我來說沒有派上用場,就沒拍照。

 

温泉有室內池及半戶外池。更衣室及洗臉枱設備都很好,我早晚各去泡一次湯,喔~真是太棒了!

尤其泡戶外那次,風涼涼的,看得到院子院的針葉樹梢隨風輕輕搖曳,感覺好舒服喔~

因為泡温泉不能拍照所以我也沒拍,但所有的設備都很好,不用擔心。

下圖是飯店大門及櫃台,有簡單的小商店。

IMG_6864.JPG

這家飯店很不錯,如果有機會再來九州,我應該會選擇這裡再住一次。

IMG_6869.JPG

對了,在這家飯店吃早餐時,有人以為我是日本人,真有趣。

我不是第一次被誤認為日本人。

幾年前在日本的觀光景點散步時,分別有中年日本婦女跟我問路

另有一次在飛機上,由台灣飛往日本時,日本空姐在發入境的表格時,她發給我左右兩位朋友,很自然而然的跳過我沒發

我楞了一下,主動跟她拿,她才發現我不是日本人,哈哈!

不過呢,不只被誤認是日本人,其實我在越南玩的時候,也有當地人以為我是越南人來跟我問路。

可見我實在太容易入境隨俗了,一點都不像觀光客,到哪裡都被當成當地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