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jpg

Hemera Café & Croissant  咖啡 可頌  輕食」在台北市復興北路,是最近新開的比利時餐廳。

裝潢風格明亮輕爽,咖啡平價得讓我驚喜(請看下圖)。

h5.jpg

 

h4.jpg

這家開在大馬路上,緊鄰長安東路,星聚點就在正對面。

這麼好的地點,餐點價位居然如此平易近人,真是太棒了!

h2.jpg

更好的是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很適合附近上班族吃早餐;或者家長送小孩上學後,來這裡悠哉的吃早餐看報紙。

旁邊迷你小公園有落羽松,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色彩,很引人駐足欣賞!

h10.jpg

這家咖啡館我來兩次,一次是午餐吃鮭魚可頌 105 元,加 95元 變成套餐=200元,附飲料, 沙拉和薯條。(下圖)

咖啡香醇好喝,可頌很鬆軟;醬料我選擇微辣口味,吃起來很過癮。 

h1.jpg

另一次早餐吃牛肉帕尼尼 90元+熱美式 45元135(下圖)(本來有附生菜,但我不吃,請他們不要放)

h8.jpg

咖啡價位和 7-11 差不多,我請問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平價?

他們說因為是美麗信飯店的關係企業;以後二樓要做歐式廚具展示空間。

原來如此,對消費者來說真是太好了。

這家座位不太多,想來午餐的話建議先訂位。

電話: (02)2711-1399

h7.jpg

有一次來吃的時候,我看到外國人進來(因為我沒在滑手機也沒看書,專心觀察別人吃什麼做什麼)時才發現餐點價目表沒英文(驚!)

正在想他要怎麼點餐時,只見他用英語跟服務生說想吃三明治。甜美的服務生用流利英語回說有帕尼尼、可頌。

他又問什麼口味,她說有雞肉、牛肉、火腿、鮭魚之類的,他就點了雞肉和咖啡。

服務生的英語之流利讓我好羨慕!

人美又會烙英文,真好!

h3.jpg

這讓我想到以前到某家麵包店時,有位男顧客用日語問店員一串話,我正在想那店員要怎麼回答時,她居然用流利的日語劈哩啪啦講一大串。

普通的麵包店員日語也這麼強,台灣的第二外國語教育真是太成功了啊!(欣慰)

然後呢,我又想到更久遠的事,女兒小學時我帶她到德國玩。那次是跟團,有些年長的叔叔伯伯阿姨同團。

有一次他們想跟店家買東西,但不知價錢等等的,正在猶豫時,我女兒自告奮勇說「我幫你們問」,她嘰哩呱啦用簡單的英語跟德國人講,就解決了他們的疑問。有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哈哈。

 

Hemera Café & Croissant 咖啡 可頌 輕食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8號

電話: (02)2711-1399

營業時間: 7:0021:00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