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樓咖啡館 THIRD FLOOR COFFEE 八德路墾

「在三樓」咖啡館,THIRD FLOOR COFFEE ,是一家咖啡館的名字,很特別,因為它確實就是開在三樓。

它的一、二樓是墾趣店面,咖啡館的入口樓梯在墾趣裡面。

餐廳裡充滿綠意,有種半戶外的感覺,和墾趣的品牌形象很搭。

在三樓咖啡館 THIRD FLOOR COFFEE 八德路墾

空間有北歐風,寬敞明亮,每個座位都很好,適合喝咖啡、聊天、看書、滑手機。

這樣的地方很吸引我,好想待在這裡盡情的看小說喔~真是好得沒話說的悠哉場所。

在三樓咖啡館 THIRD FLOOR COFFEE 八德路墾

 

在三樓咖啡館 THIRD FLOOR COFFEE 八德路墾

這裡主要的餐點是飲料和甜點,沒有中式熱的餐點。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比如熱美式 110 。(優點是不加服務費)

我研究了一下他們的餐點目錄,吃的東西有甜點 ( 80元起 ) 、鹹派  ( 120元 ) 、三明治  ( 120元 ) 、油漬蕃茄麵包  (100元 )。

(好像不太適合我這種上班族吃午餐)

在三樓咖啡館 THIRD FLOOR COFFEE 八德路墾

在三樓咖啡館 THIRD FLOOR COFFEE 八德路墾

如果午餐時間約了朋友在這裡見面,我不太想吃三明治也不想吃油清蕃茄麵包(對我來說這些是早餐吃的),只有鹹派可以點。

很多咖啡館供應鹹派,有這麼多人喜歡吃鹹派我很驚訝。

因為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鹹派這種食物,軟軟爛爛的,不管加什麼材料吃起來口感都糊糊的很怪,而且吃不飽。

與其吃鹹派,我寧願在巷子裡吃碗滷肉飯或陽春麵再來這裡喝咖啡。

但是約朋友的話又不能這樣,乾脆直接選擇有提供商業午餐的餐廳比較方便。

在三樓咖啡館 THIRD FLOOR COFFEE 八德路墾

 

  這家咖啡館很漂亮我很喜歡,希望能來這裡吃商業午餐加一杯咖啡,度過悠閒(但短暫)的午休時光。(不是吃麵包或鹹~~~~派)

誠心建議他們推出適合上班族吃的餐點,比如「烤雞腿套餐+飲料=260元」或「咖哩飯套餐+飲料=220」之類的。

 

在三樓咖啡館 THIRD FLOOR COFFEE 八德路墾

講到三樓,我想到有家熱門的餐廳叫做二樓,餐點美味得不得了,不管是早午餐還是德國豬腳,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生意很好,沒訂位幾乎吃不到。

寫著寫著又想去訂位了,哈哈哈~

 

在三樓咖啡館 THIRD FLOOR COFFEE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0號三樓(墾趣門市的三樓)

電話:(02) 2776-9281

營業時間: 中午12:00~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