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y.jpg

在進行「斷捨離」丟東西時,最難「捨」的是貴蔘蔘的名牌包。

前幾天我丟了一個LV包,是八年前在101大樓買的。

丟掉的原因是:

幾年前發現包包下緣兩個角落已破損,導致我不太想用 → 

過一個冬天沒用的話,提把就發霉 → 

惡性循環之下,每隔半年我就要清洗、曬乾、收進防塵袋 → 

因為破損又曾經發霉,不好意思拿去二手店賣,也不好意思送人 → 

今年又要清洗時,決定Let it go不要再留在我的櫃子裡了。

其實前幾次拿出來看時,我曾想丟掉,但要丟的那一刹那就會浮現───「這是LVㄟ!」

然後就又放進櫃子裡,大約每半年進行一次這種無法捨棄的儀式。

雖然我知道我再也不會用它,但就是捨不得,「畢竟這是LV啊!」

要丟掉曾經心愛的物品真的要很大的決心。

 

丟了LV包後,我拿起三年前在免稅店買的COACH包看看為什麼已經一年多沒揹它?

因為有幾處污漬洗不掉,加上買新包包,喜新厭舊乃人之常情,就把它收在櫃子裡了。

有污漬不能賣二手也不好意思送人,我決定丟了丟了統統都丟了,只要不會再使用的全都丟了!

 

再來是一個BURBERRY包,提把和包包接縫處(四處)都即將斷裂(如照片),本來要送修,店家說沒辦法修。

買了至少十年有吧我猜。我不想揹一個隨時可能斷掉的包包在路上走,所以幾乎不再用它。

既然LVCOACHBURBERRY包都丟了,那些幾千元買的包包,丟起來就沒那麼椎心了。

清空收納包包的櫃子,只留下最近有在用的幾個包,頓時神清氣爽起來。

對於自己能作出這麼困難又重大的決定,感到很開心!哈哈哈!

 

(其實也沒多困難啦,只是丟而已,又不是另外花大錢去買新的)

(講到買新的,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花大錢買包包了,寧願用那些錢來旅遊、吃美食~)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