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3.png

我很喜歡看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比起編出來的劇情,真實事件更吸引我。

前不久在MOD付費電影台看到這部「孤島風雲」,RUN LIKE HELLISOLATION

影片介紹寫說既是驚悚片又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我就花錢來看了。

run.jpg

故事是發生在幾年前,有對年輕的美國夫婦到巴哈馬群島度假。

他們借住朋友在海邊的豪宅,白天逛街、參觀景點,晚上喝紅酒吃大餐,本來是美事一樁,浪漫又美妙,但是呢,天有不測風雲,他們想都沒想到後來竟然發生可怕至極的事~~~

他們在豪宅住一晚之後,因為無法忍耐一點點小事就跟朋友抱怨豪宅怎樣怎樣(事後諸葛想想那小事根本沒什麼好抱怨的,他們實在小題大作)。

朋友很好心,借給他們位在另一座小島上的度假小屋。

run1.jpg

那座小島遺世獨立,很荒涼,幾乎沒有人煙,只有遠處兩戶人家。

但外國人好像很喜歡在這種荒涼原始的地方度假,如果是我才不要咧!好可怕!

萬一有壞人,比如海盜從海上坐船來搶劫,搶了就駕船逃走,茫茫大海(真正的海而不是形容詞),要去哪裡追討?

而且這種地方也沒警察;如果出現怪物,誰人來解救?

這種地方到底有什麼好啊?

 

回到電影,第一晚他們去其中一戶人家家裡吃飯,回來後發現住處遭小偷,嚇到跑去另一戶鄰居家求助。

結果那鄰居根本就是小偷+強盜,專門在各座小島間搶劫財物、強暴婦女,是十惡不赦的邪惡之徒。

run4.jpg

電影主要就是在演他們如何逃出壞人的手掌心。

因為是孤島,沒警察沒電話,惟一的另一對住戶也被壞人沙了,這對夫婦要怎樣虎口逃生呢?

不過,既然有改編成電影,表示他們有逃出來,才能告訴世人這件可怕的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最好不要耍酷去孤島度假。

就算真的想去得要命,也要和家人保持聯絡,早晚報平安;最重要的是要跟家人講確切的地點,這樣萬一聯絡不上才知道要去哪裡救他們。

對了,女主角身材火辣,劇中她常穿比基尼,很養眼好看喔~

(但我找不到什麼劇照)

 

還有,這對男女主角夫妻在劇中本來感情很不好,先生試圖挽回太太的心才去度假。

她心情美送是因為先生外遇還白癡的跟她坦白,氣到想離婚。

但因為發生上述那些可怕的事,他們互相幫助,回來後感情應該有變好吧?

現在也許已經在美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電影海報來自MOD:

http://mod.cht.com.tw/video/movie-details.php?id=398254

電影劇照是我用「RUN LIKE HELL ISOLATION」在google找到的。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