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篇文章聊到出餐速度,我忍不住講一下家餐廳……

這家餐廳點餐時就要先結帳。它們有醫院叫號那種數字燈(連聲音都一樣),客人要注視著燈號,拿號碼牌領餐。

( 說真的,那景象和聲音讓我想到醫院,感覺不是很好 )

那次我是中午第一個點餐的客人,但卻從 12:05 等到 12:35 才領到我的定食。

我並沒有點什麼特別的懷石料理之類喔,只是簡單的薑燒豬肉飯。

不知道為什麼點一碗簡單的飯要等這磨~的久?

在我之後點餐的有幾位看似銀行員的上班族、大家付完帳也在那裡空等。

有種不知何年何月才要開始出餐的感覺~~

 

我一直看著那燈怎麼都沒動?直到半小時我的燈終於亮了。

正吃得滿肚子氣的時候,老闆居然還好意思走來問我:「今天餐點口味還滿意嗎?」

◎※◎※#&(怒!)

「口味是還好,但是,為什麼出餐要這麼久啊?我們上班族只午休一小時,光等就半小時了,吃得很緊張。」

「喔~那是因為妳進來之前我們剛接到一通二十個便當的電話,所以在處理那些便當啦!」他一付理所當然。

問題是,如果你要客人等半小時才出餐是不是要先跟我講啊?

我可以去別家啊!

誰有這麼多美國時間等你們做便當?

一點也不把我們的時間當時間!

雖然那家的口味不錯,但我不想再去了,真令人生氣。(←我是個愛生氣的中年婦女)

 

大家覺得合理的出餐速度是多久呢?

像這種定食類的商業午餐我覺得差不多是十分鐘吧?除非是焗烤或披薩之類要烤很久的。

不過像我這麼不愛等餐的人,想來想去還是自己帶便當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餐速度 外食 上班族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