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jpg

上周我去電影院看的院線片是「絕地7騎士」,The Magnificent 7

最近好看的電影好多喔,我幾乎每個假日都看一部。

「絕地7騎士」,據說是翻拍幾十年前很紅的西部片「豪勇七蛟龍」,這次找來丹佐華盛頓及幾位超帥的男明星來演(除了兩位比較老以外)

因為很久沒看這種熱血的西部片,想重温一下那種沙漠及西部小鎮的風光,就特地來看。

果然一點也不失望,真好看!

七位男明星都很會演,那些神乎其技的槍法、帥到爆的出場橋段,加上漫天黃沙的小鎮、冷酷的酒吧,看起來很過癮!

7-4.jpg

女主角艾瑪是海莉·班奈特演的,她好漂亮啊~

她有演「列車上的女孩」裡的梅根,我上上周才在電影院看到她被狠毒情人用石頭打使,隔周又看到她在西部片裡演勇敢小寡婦。

因為造型差別很大,我第一時間沒有認出梅根和艾瑪是同一人演的,後來覺得怎麼好眼熟?才發現竟是同一人。(但我找不到她在這部裡漂亮的劇照)

她的星途真好,片約好多,而且還同時上映咧!

 

回到「絕地7騎士」劇情:

時空背景美國西部一個淘金的小鎮,那時剛打完南北戰爭。

政府和警察對惡劣的強盜沒輒,小鎮居民任強盜予取予求,無力反抗。

7-5.jpg

艾瑪的先生被強盜打使後,她一心一意想報復,奪回小鎮,於是找到丹佐華盛頓演的大俠之類的人來幫忙。

丹佐又找到另外六個人,於是他們就來到小鎮幫助居民對抗強盜。

7-2.jpg

這個對抗的過程既有鬥智也有鬥力,很熱血好看!那些激烈的槍戰超好看。

喜歡西部片的人可以來看看喔,西部片裡該有的元素幾乎都有。

至於結局,因為電影還在上映中,我就不寫了,想知道的人可以用悄悄話問我。

7-1.jpg

 

絕地7騎士THE MAGNIFICENT 7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  長:213

發行公司:索尼

電影資訊及劇照來自奇摩電影: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6273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