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花園.JPG

follow 朋友 fb 的讚到她弟媳婦的 fb(好繞口喔),她弟媳是二十幾歲的少婦。

雖然現實生活中我不認識她本人,但她在 fb 分享生活大小事,照片清新可愛不作做不閃光,很像文青雜誌裡那種氣質女孩,我不知不覺被吸引著一直看下去…..

看著看著看到她對老公說了一句話:

「謝謝你讓我每天都過得好幸福!」

啊~~好温馨甜蜜喔!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夫妻啊!

如果我是那幸運的老公,一定會加倍愛她吧!

另外,如果我是我朋友,看到弟媳這樣感謝我弟(雖然我沒弟弟),一定也開心得不得了!

 

這位可愛的弟媳不是炫耀曬恩愛那種的 ( 如果是,我一眼就看出來了,這種事還逃得出我的眼睛嗎? ) 我知道她是真心想對老公說那句。

當然這種情話他們也可以在家裡說給彼此聽就好,寫在fb,是讓老公更加有面子。

也讓老公的親朋好友知道(尤其公婆會更安心吧!! )

比起有些人在 fb 曬名牌包說這是老公送的禮物之類的好多了。(好吧我承認也許我是酸葡萄心理)

千樺花園.JPG

我是某網路紅人的粉絲,很喜歡看網紅罵老公,如果哪天她沒罵沒說要沙夫還覺得怪怪的咧。

但一樣在 fb 旁觀別人的生活,這普通人小夫妻平實無華的小事以及他們打從心底相親相愛的情話,讓我覺得好温暖!

也許他們生活中也有不順心的事,但我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