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這次和幾位朋友相約吃高級的喜來登飯店安東廳法國餐,用餐環境非常之好,安靜、舒適、燈光美、氣氛佳;服務品質也好得沒話說。

餐點份量適中,麵包、主餐、甜點和飲料都好吃。

當然,吃得開心最重要的是人,我們從中午11:30聊到下午四點才走出餐廳。要不是餐廳要準備晚餐,還欲罷不能呢!

我們吃的是午間套餐,價錢依主餐決定。我點的主餐是鱸魚:

980元+水費140+一成服務費=1,232元。

水費140元可以選擇氣泡水或礦泉水;有分常温或冰過的。

氣泡水裝在高腳杯裡,看起來很高級,雖然沒喝酒,但很有fu~

 

套餐的內容有麵包、開胃菜、前菜、主餐、甜點和飲料。

a6.jpg

下圖是開胃菜。(我忘記是什麼食材做的了  >_<  )

a9.jpg

我點的前菜是兩顆很滋潤的干貝,底下有舖一點點海膽燉飯。

a10.jpg

主餐的鱸魚很好吃,旁邊是一小段櫛瓜。

a8.jpg

甜點是巧克力做的各種甜點,有大有小,有硬的有軟的,其中黑黑圓圓最大的這個我忘了名字,但是非常好吃!

(我拍照技術太差了,暗暗的看不清楚,sorry~

a2.jpg

飲料我點熱美式,可以續杯一次。香醇好喝無可挑剔。

a7.jpg

喜來登一樓有熱門的十二廚自助餐廳,假日自助午餐一個人好像也是一千出頭。雖然食材多樣,但人多座位較小;安東廳人少安靜,座位寬敞、服務品質好。

雖然各有優點,但我比較喜歡安東廳這樣的氣氛,法國風的裝潢、精緻的餐具…..,吃起來很舒服。

a3.jpg

 

a4.jpg

 

餐廳介紹好了,來聊一下天吧~

有在寫部落格的朋友們,請問大家有和部落格朋友見面的經驗嗎?

這幾年來,很幸運的,我曾和幾位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相約見面,認識本人後,再看她們的部落格,覺得更有親切感!

其中一位因為恰巧住得很近,我們常交換書看、約吃午飯、下午茶。

有一位大約一兩個月見一次面;也曾經一起出國玩。

另一位第一次約見面時,正好我要出差,當晚就住在她家。

後來我問她,不擔心我是壞人嗎?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就讓我住她家,也太膽了吧?

她哈哈大笑說沒想那麼多!

真的很感謝她對我有信心,畢竟我從沒在部落格放自己的照片,她之前完全不知道我長得是圓是扁,或是不是橫眉豎眼那樣,哈哈哈!

本來只是網路世界的朋友,能變成真實生活中可以約吃飯、面對面聊天的朋友,真開心! 

 

a5.jpg

 

喜來登飯店安東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

餐廳訂位專線:02 23211818

 

餐點價位請參考安東廳的官網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