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1.jpg

前不久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西瓜pizza,這個創意讓我驚為天人!

真是太棒了!怎麼有人想得出這個點子啊?

我立馬去買西瓜、優酪、水果回家,即刻試做了起來~

唉喲喂呀,真是太簡單了!

做好後我忍不住要給自己打一百分,哈哈哈!(請看上圖)

賣相好得不得了,顏色鮮豔,秀色可餐,比起煮一鍋咖哩雞簡單多了。

吃的時候,就像吃pizza一樣,用拇指和食指拿起西瓜皮的兩邊,從三角形尖尖那邊開始吃。

pizza2.jpg

喔~這真是我吃過最清爽健康的夏日水果甜點了,好吃沒負擔~

西瓜和優酪很搭,各種水果一口吃進去,酸酸甜甜好棒喔~

對於想控制體重、減重的人來說,如果戒不掉麵粉和奶油做的甜點,可以改吃這個,因為吃了很有飽足感,又可以吃到多種水果,真開心~

材料:

西瓜一顆(紅的黃的都可以)

優酪一罐 ( 建議用較固態的,抹了不會流下來的比較好 )

各種顏色的水果,比如奇異果、小蕃茄、蘋果、芒果、鳳梨;或水果乾,上圖我是加蔓越莓乾。

pizza3.jpg

作法超簡單:(下面照片有各步驟示意圖)

1.西瓜外皮洗乾淨,橫切一片約1.5公分,取代披薩餅皮

2.西瓜先切成四片或八片都可以

3.抹一層優酪,取代cheese

(我覺得抹冰淇淋也可以,但要快點吃掉就是了,以免融化)

4.各種水果切成丁狀,擺在優酪上面,就完成囉~

pizza4.jpg

有沒有很簡單?

我看網路文章有的人在上面灑核桃碎片、糖粉、新鮮草莓等等的,也很不錯。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_^

反正想吃什麼或家裡有什麼,想灑就灑上去吧!

餐桌上出現這樣一盤飯後水果,看了心情超好的,哈哈哈!

pizza5.jpg

介紹完了,再來閒聊吧~

其實啊,這周我工作很忙而且壓力大心情差得不得了。

雖然上周五放颱風假,但周六周日都加班到晚上。

惟一比較開心的事之一就是做這個西瓜pizza的時候

做好後,心情好得像在放煙火一樣,我拍照Line給親朋好友,連很少用的臉書都po照片了。真的很療癒啊做這個的時候~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