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1.jpg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 是好看的愛情電影,很多人說感動得哭了。

我也覺得結局很催淚,但因為不認同男主角的作法,我只紅了眼眶,淚水沒有滴下來。

這部是值得走進電影院看的電影(但好像快下片了,我太慢寫了 >_< 以後有出 dvd MOD 時再看吧~)

(以下內容有部分關鍵劇情喔~)

me5.jpg

女主角露易莎活潑可愛,看到她令人心情很好,彷彿人生充滿希望與歡樂那樣。她真是個可愛的甜心啊~啾咪~

電影場景好像是英國的一個小鎮,鎮上有城堡,好夢幻喔~

場景可能是在比喻這是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尤其灰姑娘出場時的第一幕就是拍她可愛的高跟鞋!

灰姑娘是鎮上土生土長的窮人家女孩,矮矮的,沒什麼學歷;不是金髪碧眼那種;服裝品味還很怪異。

雖然不美,但心地善良又樂觀。

me3.jpg

男主角威爾原本是人生勝利組,有多勝利呢?

又高又帥高學歷熱愛運動文學藝術樣樣精通女友美又有氣質又愛他、性生活美滿得不得了、又有錢家世又好家族還擁有城堡呢!

你所能想到的以及想都沒想到的優點他都有了。

但這麼勝利的王子為什麼會在小鎮和矮小的灰姑娘有交集呢?

因為威爾受重傷不良於行,灰姑娘是花錢雇來的看護。

不過,她不必幫他把屎把尿洗澡什麼的,只要逗他開心就好。

me4.jpg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演她如何逗他笑。

威爾真的很難取悅,要不是看在錢的份上,說真的誰要受那種氣!

雖然他長得很帥,但意志消沈的人你想拉他上岸,很可能一不小心你就被他拖下去。

他沈溺在美好的過去,為悲慘的現況歎息。

他過去有多美好呢?夏天浪、冬天滑雪;白天在商場叱吒風雲、晚上和美女睡覺~~(也許白天也有睡啦)

me6.jpg

看起來這故事好像很簡單———

她顧久了日久生情,威爾也愛上她(但不能真的上她,因為他下半身不能動)雖然這句我用括號括起來,但此原因其實是劇情的轉捩點之一:

因為,他可以花大錢帶她去聽高級音樂會、賽馬、到浪漫海島度假,但是……………

他最想和她做的那個卻沒辦法做!沒辦法做沒辦法做!他覺得如果不能和她做,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倒不如使一使算了!

他們本來也可以過著無性的愛情生活,畢竟他那麼有錢,但他不想。

結局很悲傷,但我不要寫出來,因為電影還在演。

想知道的人可以用悄悄話問我。

me2.jpg

 

電影介紹完畢。

這是一部很有娛樂性的電影,男主角帥、女主角美,故事也一氣呵成相當有可看性。

可是呢,我不太認同男主角的作法。

因為世界上有很多和他一樣不良於行的人,但受到的照顧不及他的十分之一;也很少有人像他那麼有錢。

他可以用他的錢及經歷去幫助和他相似的人。

而且,人類沒有性生活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啊!何必自暴自棄呢?

何況有一位這麼可愛又嬌滴滴的女人依偎在他懷裡,他不該放棄人生中美好的部分!

再來,如劇中灰姑娘所說的,如果威爾沒受傷過著正常生活,他連看都不會看她一眼的,她只會是他辦的派對裡端茶水的服務生而已。

真的一點也沒錯。

只有當威爾失去優勢,才會降低眼光去看矮他一大截的女人───不管是身高還是家世學歷。

這就是感情世界現實的地方啊!

 

 

電影資訊及劇照來自奇摩電影: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photos.html/id=6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