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jpg

仁愛路圓環新開的紐約名店Mighty Quinns 麥笛昆牛排餐廳,是在以前的雙聖那裡。

前一陣子這家雙聖結束營業時有些人很捨不得,包括我,因為以前我和小孩假日有時會在那裡吃早午餐,他們的德國豬腳、法式土司早餐、兒童早餐、冰淇淋都很好吃;吃起來還蠻歡樂的。

那時媒體報導說原址要開新的牛排餐廳,敬請大家期待,我就默默的期待著~(我真容易受媒體影響啊!)

前幾天和小孩吃飯時,我想說來吃吃看新開的吧,就來了。

Mighty Quinns 麥笛昆牛排外觀很時尚,是黑色調的門面,服務生也穿黑色T恤;果然很有紐約風。

和之前雙聖家庭式的鄉村風很不一樣。

m5.jpg

點餐的方式是自助式,和台灣傳統自助餐有點像,客人到餐台前選自己要的,服務生依指示裝在紙的餐盒裡(這點和台灣真的很像,哈哈!)

仁愛路圓環牛排.JPG

 

點餐方式如下:

先點主餐,有牛胸肉、豬肋排、烤雞等等,價錢就在後方,一目了然。

點完主餐可以點選配菜,薯條110起;

沙拉類的有三種可以選,每種小份的是110,也是用紙杯裝。

再來選飲料。

m10.jpg.jpg

 

我們這次點:

牛胸肉360 + 豬肋排360 + 配菜110 + 一個麵包30 860

因為是自助式所以不用加服務費,還蠻好的。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可能因為吃很多紅肉,覺得很飽。幸好沒點薯條和飲料,不然中午那樣就太飽了。

m6.jpg

m2.jpg

座位區很簡潔,窗外是仁愛路的林蔭,綠油油的看起來很舒服。

前不久在世界級名廚江振誠先生的書【初心】裡看到一句話,意思是說,他媽媽曾說,不要把卡路里浪費在不好吃的食物上

我很認同這句話(那本書我只記住這句哈哈),尤其像我這種容易發胖的體質,稍微多吃一點, 我的肉體就會把多餘的卡路里轉成脂肪存起來,然後就要用運動來消耗掉多出來的卡路里。

所以啊,吃東西真的要選擇喜歡的,不要隨便把卡路里浪費在不該吃的食物上。

這家的牛肉和豬肋排都很好吃,點餐可以隨自己的食量決定吃多少;快速方便不用等;交通地點又方便,真的很適合想吃牛排的人~

m3.jpg

m4.jpg

 

Mighty Quinns 麥笛昆牛排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

電話:02  2772-6174

周一~周日:11:3023:00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