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勾3.jpg

我坐公車通勤,待在車上的時間大約要一小時。

我常帶便當,提重物坐公車的機會很高。

有些公車座位後方有設小掛勾可以掛包包,但大部分沒有。

提著包包很重,放腿上也擔心壓重物會靜脈曲張,放在公車地板上又擔心弄髒或倒下來。

我常想,如果座位上都有掛勾可以掛袋子、包包該有多好呢?

 

想著想著,有一天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

自己帶掛勾來不就好了?

於是我就天天隨身攜帶 S 型掛勾在包包裡,

有需要時就勾上去,如照片那樣。

是不是很方便呢?

 

掛勾2.jpg

 

掛勾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型掛勾 公車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