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jpg

今天要推薦的電影不是韓國「來自星星的你」,而是印度「來自星星的傻瓜PK」。

紅遍全台的『來自星星的你』,我一分鐘也沒看過,劇中人物橋段的印象都是看新聞或朋友fb才知道,比如下雪天要吃炸雞配啤酒之類的。

我不管什麼天都想吃鹹酥雞配啤酒,是個跟不上流行的人。這樣的我,推薦的電影有人想看嗎?

s1.jpg

但不管有沒有人想看,這部「來自星星的傻瓜PK」真的很好看喔!

我以前就在MOD付費看過了,本來那時就要寫介紹文,但一直拖拖拖。

s2.jpg

前幾天發現MOD免費電影裡有這部,我忍不住想跟有MOD的人說:「一定要看一定要看一定要看喔!」

s4.jpg

男主角是外星人,劇情有一點科幻的性質(我喜歡),片中有甜蜜深刻的愛情;

也有反諷人類虛假的社會現狀;

既歡樂又有所啟發性;

尤其結局很出人意料,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種制式的橋段,總之就是好看得不得了啦!

s3.jpg

這電影的男主角是演「三個傻瓜」其中的一位。

電影長達兩個半小時,劇情還蠻複雜的,很難講得清楚。我只能簡單介紹一下:

s5.jpg

來自外太空PK,也就是男主角,因為一些原因來到地球。

他不小心弄丟太空船的遙控器,沒辦法回原來的星球。

接下來就是他為了找遙控器,在人類世界生活所發生的事,其中苦有樂,可說是費盡千辛萬苦。

s7.jpg

另一個劇情的主軸是有位美麗的女孩和男孩談戀愛,但因為宗教的因素不得不分開。

PK和那女孩在印度相遇後成為朋友,一個為了找遙控器,一個為了愛情,也發生很多有趣又感人的事。

結局是温馨歡樂的,大家可以在過年期間儘量看,不用擔心會傷心難過。

 

印度電影中常會有些歌舞劇,這部也是。乍看之下不太習慣,但看了幾次後覺得還蠻有趣的。

 

預祝大家春節愉快啊~

 

 

電影資訊及劇照來自奇摩電影: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680

 

 

 

我介紹過的印度電影:

救救菜英文

三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