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8.JPG  

前幾天我和朋友相約進行一個貴婦下午茶的動作。(← 看得出來我在學餐廳服務生的語氣吧?他們常說:我幫您進行一個加湯的動作、接下來為您進行一個清理桌面的動作……之類的。我不知不覺間也學起來了~)

 

雖然我不是貴婦(說跪婦還差不多),但這次我們約的W HOTEL 31樓紫豔酒吧,一走進去就覺得自己仿如貴婦,因為那裡有種紫醉金迷、既富又貴的氛圍,讓人不自覺的自我感覺良好起來。


w hotel6.JPG   

那天下午,在時尚亮麗的紫色餐廳裡走動時,看著外面高聳的101、俯視窗外各式大樓,好幾次我都在想———

我竟然能在這麼高級又時尚的地方喝下午茶,享受這樣夢幻的時光~這一切,真的很感謝主。(也謝謝幫我們訂位的朋友^^


w hotel2.JPG  


要不是朋友說要來這裡,我可能想都不敢想,像我這種普通人可以來嗎?總覺得一定很貴,或者要有什麼VIP之類的人才能來。

但其實不是喔,只要預先打電話訂位就可以來囉!

(如果只單點飲料,比如咖啡 200元加一成=220元,好像也是可以的)

 w hotel7.JPG 

我們三個人,點一份雙人眉目傳情下午茶

(這名字也取得太浪漫了,哈哈哈,可能是要給情侶點的吧!我們三個女人的眉目沒什麼情可以傳,倒是看著這座甜點塔一直拍照很開心);

另一位則單點飲料。


 w hotel4.JPG 

眉目傳情下午茶的內容是照片裡的甜點+兩人的飲料。

甜點有鹹的有甜的,都很精緻;除了照片裡的點心,吧台還有其他點心也可以自由取用。

另一個優點是飲料可以一直續,還可以換不同種類的,比如先喝咖啡再喝伯爵茶,然後再來一杯拿鐵。


 w hotel5.JPG 

我們從下午兩點多聊到五點多,直到華燈初上,街燈都亮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服務生說可以待到六點半,要不是我們都另有事要回家,不然很想繼續待在那裡看夜景)


 w hotel3.JPG 

眉目傳情下午茶」是 1800+1成 服務費;單點咖啡是 200+1

我們三個人費用合計是 2200元,平均一個人是 730元。

 

雖然餐點的內容不像其他五星飯店自助下午茶那麼多樣化,但我到這年紀其實吃不太多(是嗎?那天吃最多的好像就是我 >_< ),

偶爾改吃這樣精緻的午茶也很棒!

尤其這餐廳位在31樓,視野真的很無敵!(下面照片裡亮晶晶的是貴婦百貨 )

 

W HOTEL 31樓紫豔酒吧 YEN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10號 31 樓

電話:(02)7703-8769

w hotel1.JPG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