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軌書.JPG   

大家還記得前一陣子很有名的驚悚電影『控制』嗎?

有看的人,看的時候有被嚇到嗎?

我看到那段可怕的情節時嚇很大一跳,沒想到女主角為了報復及控制先生,竟然做出那麼恐怖的事,真是太可怕的女人!

 

前幾天在書店看到這本小說:「搞鬼」,THE GROWNUP 時,第一眼是被『控制』這兩字吸引;

然後才注意到是同作者(吉莉安.弗琳)寫的另一本小說。

接著看到標題寫「最新懸疑力作」----我立馬拿去結帳。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看,因為作者實在太會寫了,而且這種驚悚懸疑的小說讓我毫無抵抗力。

 

以下介紹故事劇情:(不含結局。想知道結局的人,如果您是我在痞客邦的好友,可以用悄話問我;如果不是,請直接看小說)

這本小說的場景是現代的紐約、一棟有阿飄的維多利亞式豪宅,尖頂磚造、光線不佳、牆壁滲出血水......

(請想像一下恐怖電影裡那種陰氣森森的畫面~~)

 

女主角有兩位,一位是從事「偽靈媒+真色情行業」的女人;另一位是有錢人的太太

至於男主角,基本上來說,他幾乎沒有露臉(只露出部分身體);

另一個戲份較重的男性是青少年,他是有錢人太太的繼子。

 

有錢人太太家有阿飄。

偽靈媒受有錢人太太之託,到她家幫忙除阿飄。

阿飄好像很強大,偽靈媒力有未逮,幾乎敗陣。

那青少年陰氣很重,偽靈媒覺得他被阿飄附身,整棟房子及繼子都在和她作對。

就在她覺得快要被阿飄打敗的時候,沒想到劇情出現大逆轉,就和『控制』差不多讓讀者驚訝得張大嘴巴的結局!

 

這本小說很短,一下子就可以看完,劇情張力及流暢度都很棒,推薦給喜歡驚悚小說的人。

(警語:膽小的人勿試)

 

這本書我看完後托朋友在奇摩拍賣網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謝謝!

網址在這裡https://tw.bid.yahoo.com/item/【貝貝二手鋪】二手書-搞鬼-吉莉安‧弗琳--時報出版-100175661436

 

書名:搞鬼 THE GROWNUP

作者:吉莉安.弗琳  Gillian Flynn

出版:時報出版 2015年11月27日

 

 

 

 

下面這張照片和這小說完全無關,只是為了平衡一下恐怖的氣氛,來張陽光普照又寬闊的田野風光~

 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