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田4.jpg  

  前不久和女兒在林口國賓影城看完電影後,她說三樓有新開一家日式料理,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問我要不要去吃吃看,我說只要不用等位子就吃。

  因為呢,林口昕境廣場裡的餐廳,假日常一位難求,不管是美式漢堡餐廳、義大利麵、牛排館、中式複合餐廳……我去的那幾次,幾乎都要候位十分鐘以上。

  我女兒說的新開餐廳是三樓的金田,Kanada Green Tea House丼飯套餐、烏龍麵、抹茶飲品、甜點等等的。

 

金田7.jpg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座位,所以直接進去吃。

  目錄請看照片。(我女兒拍的,不太清楚請包涵)

金田6.jpg  

 

金田5.jpg  

  我點鮭魚西京燒丼飯(290元)、女兒點咖哩炸雞烏龍(240元)。

  雖然是單點,但都有附味噌湯和沙拉;湯可以無限自行取用。

  餐點都還蠻好吃的,服務也很好。(不收服務費)

 

 金田3.jpg  

  但我是不盡責的部落格人,只拍了沙拉和湯,主要的飯、麵吃到一半才想到:啊!沒拍照!但已經來不及了。

  想看餐點照片的可以參考下列官網網址,有比較清楚的餐點照片:

http://www.shine-square.com.tw/theme.aspx?kindid=1

 

  我推薦這家的原因除了餐點好吃之外,還有就是裝潢及窗外的風景(我拍得不好,但現場感覺很棒)。

  走進來時,覺得很有時尚感、日本風味,座位也很舒服。

  窗外的視野很棒,還有陽台可以走出去吹吹風。

 

 金田1.jpg  

 

金田2.jpg  

  我們吃完走出去時,看到餐廳外已經有幾個人在候位了;但等待是值得的,因為這家真的很好吃。  

 

金田Kanada Green Tea House.林口昕境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在兒童遊戲場旁邊)

電話:02-2600-6111

營業時間:

平日(週一至週四)及例假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週五、週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