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3.jpg     

 

-+× café 是一家咖啡館,在林口昕境廣場國賓影城的一樓。

店名的唸法是三個數學符號:減、加、乘。

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呢?

我好奇問服務生,她說因為老闆的名字唸起來是「簡加成」(是哪幾個字我不知道),所以取其諧音,這個想法還蠻有趣的。

 

 j1.jpg

 

我和家人來過兩次,感覺都很好。

假日的下午,帶一本小說,坐在陽光燦爛的窗邊,看著窗外公園的欒樹隨風搖曳;

遊戲場裡有大人小孩開心嬉笑;

路上有來往的人車,倚著窗枱俯視,覺得很幸福~

 

j4.jpg

 

 j6.jpg

 

這裡的餐點是輕食,有簡餐及咖啡。請看下面照片。

coffee1.jpg

 

 

coffee2.jpg

 

  coffee3.jpg  

 

有一次我點早午餐組合(下圖圓型的那盤)東西量少但精緻;

價錢是3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是330元喔);內含140元的飲料一杯。

 

 j2.jpg

 

另一次我們點紅豆抹茶鬆餅(下圖長方型盤的),280元外加服務費一成,內含140元飲料一杯。

餐點口味都還不錯,服務生的態度也非常好。 

 

j10.jpg

 

除了視野開闊,餐點好吃以外,這裡另一個優點是:這是等待電影開演的好地方。

因為這棟建築物主要的功能就是國賓影城,

這影城有好幾個影廳(至於共幾個我沒記住),影音設備都很好,重點是很新,今年(2015年)二月才開幕。

 

如果買了電影票而還有一些時間要打發,

可以來這裡喝個咖啡吃點輕食,

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日時光~

 

j5.jpg

 

  

j9.jpg

 

對了,這咖啡館的名片上有寫幾行字,我覺得很好,和大家分享:

壓力需要少一些

活力需要多一些

想像需要 × 上一些

生活就有更多可能 ^_^

  

 j8.jpg

 

-+× café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 (林口昕境廣場國賓影城的一樓)

電話:02 2606-9399

營業時間:9:0022:30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