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JPG   

我除了在MOD看電影外,假日常做的事是打開MOD裡的「免費聽」音樂,一邊做家事、做麵包、剝蒜頭或看書等等的。

它的功能等同於我以前在聽的廣播音樂節目。

MOD這個功能的優點是沒有主持人也沒有任何廣告,只是單純的一直播放音樂而已 

它可以選擇華語歌也可以選西洋流行;還有爵士。

幾乎什麼音樂都有,我非常喜歡它這個功能。

 

前不久在這裡聽到一首小提琴及鋼琴的曲子,那時我在看書,忽然覺得這音樂異於其它歌曲,輕脆活潑,聽起來很舒服。

抬頭看了一下電視畫面,拍下照片,想去唱片行(現在還有唱片行嗎?幾乎沒有了啦,可見我是多麼老派的人啊!)買這張來聽。

 

 CD2.JPG

我真是有行動力的人(但只限於吃喝玩樂的事而已啦哈哈哈),隔幾天就去誠品敦南店的音樂視廳中心買回來-----「仰望 海平面,Cicada

 

這張專輯是台灣的音樂團隊創作的,樂器好像有小提琴、鋼琴,其它的我就聽不出來。

非常之好聽,幾乎每首都讓人心情愉快,感覺像自己在晴朗的海邊踏浪散步一樣。

 

關於它的創作理念,我摘錄一段CD裡附的說明:

「生活於海島的我們,從小到大,總有數不清的故事是在海的陪伴中發生的。

我們必定在海邊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也一定曾經獨自悲傷地看海。

與大海有關的記憶是五彩繽紛也深沉靜謐的。

於是這張專輯………..有陽光、有晚風、有青春熱閙,也有探入內心的自省──

大海映照出的就是這些說不完的故事。」

 

晚上睡覺前,我斜躺在床上,一邊聽這張CD,一邊看書。

能擁有這種美好的時刻,除了感謝主,還是感謝主。

 

 

專輯名稱:仰望 海平面

創作團隊:「Cicada」(我不會唸,也不知道它代表的意義)

價格好像是490元。

購買地點:誠品敦南地下二樓。

 

◎這張CD雖然貴了一點,但沒什麼缺點,惟一我覺得可以改善的地方是───封面及內附的說明,字體可以再大一點嗎?淺色的字,字體又小,對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看起來真的很吃力啊!

 

u1.jpg

上圖是在閱樂書店門外拍的台北東區傍晚天際線,五光十色的建築物,真是美好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