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jpg   

TOROS鮮切牛排館真是一家很棒的餐廳!

裝潢古典優雅,餐點可口美味,服務品質非常好,而且平日午餐價格實惠,讓我吃了還想再吃!(←寫得這樣好像廣告文,但不是喔!純粹是推薦好餐廳)(是說我也還沒資格寫這類業配文就是了,真希望有那麼一天~)

 

 t1.jpg  

如果是單純介紹餐廳,對我來說,比起寫其他分類的文章(比如愛情或親子),餐廳算是比較好寫的;

貼貼照片、形容一下餐廳的口味及食材;介紹裝潢風格、強調優點。

比如這家: 

首先來說裝潢──是走古典英國風,暗紅色的鑲金沙發、黑色沈穩的皮沙發。

華麗的餐桌布置──有晶亮的高腳杯、鑲金環的口布、各式刀叉,讓人有備受尊寵的感覺。

(但我拍的照片太模糊了,sorry, 果然還達不到美食部落格的門檻 >_< )

 

t10.jpg  

 

 

 t3.jpg  

午間的套餐價位很實在,請看下面照片:

主餐我們分別點炭烤牛排、串燒牛排,價位都是630(加一成服務費),

除了主餐,還有湯、沙拉、麵包、甜點及飲料,每道都豐盛好吃,沒有任何值得挑剔的地方。(即使是我這麼愛挑剔的人)

 

 t9.jpg  

因為我不吃帶血的牛排,請他們把牛排作到全熟,所以才會是一小塊一小塊這樣,但還是很好吃喔!

 

 t6.jpg  

t5.jpg  

 

我要大力推薦磨菇濃湯(下圖白色那碗),這真是我喝過最實在最香濃的磨菇湯了,口感及味道都讓我回味再三(真想下周就再去吃~)

 t4.jpg  

不吃牛肉的人可以點魚排、豬排,價位都只要 530。

這樣的價位有這種品質的附餐真的是物超所值!

 

 t12.jpg  

再來我要給他們的甜點一百分!

請看下圖中間杯子裡咖啡色的甜點,真是太好吃了,比起五星級飯店自助餐的甜點毫不遜色!

 

 t7.jpg  

咖啡也很濃很好喝。 

這麼棒的餐廳希望他們能永續經營下去,造福我們的口及胃。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相較於昨天的抱怨隊友文,今天這篇算是有點建設性,哈哈!)

 

 t11.jpg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15號6樓在內湖COSCO隔壁,在禮客大樓裡面的六樓

 

電話:02-2796-7999

 

營業時間:

 

例假日:

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

 

Lunch Time 11 : 00 am ~ 2 : 3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停車資訊:禮客附設免費停車場

 

t8.jpg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