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jpg   

有一天放假時,我沒在家吃早餐,七點多就特地去林口一家可愛的咖啡館吃早餐----森林咖啡 BOSQUE CAFÉ。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我常覺得我的人生就是在追求待在這種咖啡館裡的時光

悠閒的看看報紙、滑滑手機、看自己帶來的小說,或翻翻店裡的雜誌,這種時光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r2.jpg  

有位朋友說他不喝咖啡也從不想進來這種咖啡館浪費時間。他不能理解我做這種事的樂趣,我也沒辦法理解他的想法。

但是呢,這類的咖啡館一家一家的開,客人絡繹不絕,即使開在這種人煙稀少的地方還是一直有客人按圖索驥而來,可見喜歡來這裡消磨時間的大有人在。

 

 r3.jpg  

這家-森林咖啡 BOSQUE CAFÉ位在林口區文化三路和文化北路中間的民族路138號。

這裡有點荒涼,旁邊幾乎沒有任何商店,住家也不多;幸好只營業到傍晚五點,不然天黑以後,這一帶人煙稀少,走在路上要注意安全。

 

  r5.jpg   

他們主要的特色是可愛的空間布置。

餐點普通,我點的是英式早餐150元(如照片),很清淡,有白吐司但沒附奶油或果醬;飲料要另外單點。

我點中杯熱美式80元,咖啡有點小杯(下圖右上角),下次要點大杯才夠喝。

除了我點的英式早餐之外,目錄裡還有麵包類、歐姆蛋等等,飲料就是咖啡、茶之類的。

 

 r7.jpg  

 

r6.jpg

 

這裡不收服務費,開水、餐具都要自己拿。 

空間布置很温馨可愛,二樓還有一些藝術作品(因為有版權,他們不開放拍照)。

服務生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他們穿白色襯衫,感覺很專業,看得出來很用心經營。

希望他們能穩穩的經營下去,哪天早起不想自己作早餐時,可以再過來吃吃清淡的英式早餐+大杯熱美式,享受美好的假日時光~

 

 r4.jpg

 

 

森林咖啡 BOSQUE CAFÉ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138

電話:02 2606-8798

營業時間:07:0017:00 只營業到傍晚五點喔,這對台北人來說很特別吧?

 

 

 

我曾介紹過的,位在新北市林口區、林口長庚附近的咖啡館:

知鳥咖啡  

普蕾納咖啡館 

JD CAFÉ 在地咖啡

日日美好咖啡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