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看電視「康納脫口秀」時,他講一段笑話我覺得很有趣,想分享給大家。 

先來講一下這個節目,「康納脫口秀」是我無聊按亂選台器時會停下來看的節目,

因為康納先生,Conan O'brien,真是幽默又風趣的主持人,他有種令人會心大笑的能力,

有時光看他在那裡耍寶就覺得超好笑,哈哈哈!(在台灣的主持界裡,不知道有沒有像他這種風格的脫口秀主持人?) 

他那次講了一段失業和單身的共通點,詳細的內容我忘了(因為已經過一兩個月了)只記得大概的意思如下:(我有增刪一點內容喔) 

——————————————————————————————————————

當我失業時一段時間,就覺得該去找個工作來做。

好不容易找到,做了一兩個月後,我就又想起我是多麼的討厭工作。

一大早就要起床上班、應付難纏的主管、累人的工作….

然後我又開始想:什麼時候要辭職?

我終於明確的知道───

我說失業想找工作時,其實我只是想要有錢用;

所以呢,與其說我想工作,倒不如說我想要錢

   

這就和男人單身時的心情差不多。 

當我單身一陣子,就覺得該找個女朋友來交往。

好不容易找到女朋友,交往一兩個月後,我就又想起我是多麼討厭女朋友對我的束縛。

假日要陪她逛街吃飯、她總要問我晚上去哪裡?和誰在一起?為什麼不接她電話?……

然後我又開始想:什麼時候要和她分手?

也就是說,當我單身想找女朋友時,其實我想要的只是…………….性生活。

所以呢,與其說我想交女朋友,倒不如說我想要有免費的性。

 

你們看看,這兩件事是不是有很多共通點?

我想要錢,但不想工作;我想要性,但不想應付女朋友。 

所謂人生,就在這些矛盾中擺盪,找個工作做,然後辭職;交個女朋友,然後又分手……………….

失業一陣子,又想找工作;

單身膩了,又去交女朋友……….

 ——————————————————————————————————————

哈哈哈,康納先生真是一個有趣的主持人,我喜歡看他的節目。(我是在MOD看的)

 

 雲2.JPG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