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軒.jpg  

前不久看到知名部落格C&J 靜遊世界」介紹慕軒飯店GUSTOSO 義大利餐廳午間套餐買一送一(在這裡),我和朋友就約了時間去吃。

(我很喜歡看人家介紹美食或旅遊景點,看了後心裡就會想說什麼時候來去吃、來去玩等等的,這是我平凡生活的亮點之一,哈哈!) 

 

這家飯店位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31,靠近信義路,是家新飯店。

有優惠活動的餐廳在二樓,進門後可以直接走廻旋梯進去,也可以搭電梯上去。

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看出去是綠油油的林蔭大道。(就是第一張照片那個座位)

雖然那天中午下大雨,可是待在舒適的飯店餐廳享用美食,心情仍然愉快得不得了。(而且那天我朋友穿得超美,讓我大飽眼福 ^^)

 慕2.jpg  

這家餐廳買一送一的優惠是到1049月底止,消費方式是點一道主菜(從780元起、牛排是980元),附自助式沙拉吧----有沙拉、水果、火腿、CHEESE、熱騰騰現烤出爐的pizza、咖啡、茶、以及好吃得不得了的甜點等等。

 

 慕3.jpg  

我們兩個主餐都點牛排(買一送一的是送價位較低的,所以兩人點同單價的較划算);但兩人都要收服務費喔!

結帳時是1176元(兩人),平均一人588

這價位能吃到品質這麼好的牛排我覺得很值得,因為真的很好吃。

 

 mo7.jpg  

其實我光吃沙拉吧就差不多飽了,幸好牛排不是很大塊。

甜點我也很推薦,因為我喜歡甜點,尤其他們的布朗尼,實在太好吃了。

 

 mo4.jpg  

介紹完餐廳後,我想聊一下別的事。(以下內容和這家餐廳完全無關, 但照片是我在這家餐廳拍的)

有位朋友,她和家人常聚餐,每次聚都十幾二十人;已結婚的、嫁出去的、大的小的都回去,三代同堂樂融融那樣,我還蠻羨慕的。

不管是父親節、母親節、中秋節、端午節或家人有喜事、有人從國外回來什麼的,反正一年到頭常聽她說他們家族又要去吃這個吃那個,都是不便宜的餐廳;如果有什麼新開的餐廳,他們也是想去吃就約一大家子去吃。

 

 mo5.jpg  

有一次我問她:「你們上次吃那家餐廳,一個人分攤多少錢?」

她睜大眼睛驚訝的說:「分攤什麼?我們家族聚餐我從來沒有出過一塊錢!」

「怎麼這麼好啊?那上次妳說吃那家一人二千元的,妳也沒出?妳小孩、老公的費用誰出?」

「我不知道,不是我爸就是我媽吧?我們兄弟姐妹就我所知,他們也沒有出過錢。」

「為什麼?你們這樣不會太不孝嗎?」我實在太驚訝了!

「我爸媽又不缺錢;而且他們看到我們帶孫子回去和他們吃飯就很高興了。」

 

怪不得他們每次家族聚餐都三代同堂樂融融,別人一定都覺得這家族感情真好,三不五時兒孫滿堂回來看阿公阿媽。

 

 mo6.jpg  

所以呢,我得到一個結論───老人家身邊要多存一點錢,將來邀晚輩回來吃大餐團聚,出席率就會比較高。如果每次都要兒女出錢分攤費用,會不會就意興闌珊呢?(我不知道,因為我爸媽、阿公、阿媽、外公、外婆都不在了 >_<

 

m9.jpg  

 

補充第二次去吃這家餐廳的事:

因為上次覺得很好吃,我後來又去吃第二次。

第二次吃的時候,發覺他們的菜單換了(如下面照片) 

m7.jpg  

 

最低價位的主餐從780元變成880元、牛排的價位也由980元變成1050(加了一隻明蝦後,牛排變小了)(下圖)。 

m8.jpg  

 

第二次我11:30就到餐廳(它是11:30開始營業),但現烤pizza十二點左右才有得吃喔。

湯的部分我們有人點淡菜濃湯,但送來的濃湯裡竟沒半個淡菜。我們跟服務生反應後,他們就換一碗有淡菜的來。 

 

不知道為什麼,第二次吃的牛排,覺得沒有第一次吃的那麼美味;第一次是真的好吃。 

 

 

 

慕軒飯店GUSTOSO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312 (靠近信義路)

電話:02-7726-9099

(午間套餐買一送一的優惠是到1049月底止喔)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