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尤物3.jpg  

恐龍尤物(The Duff)實在太爆笑了,哈哈哈,好久不曾在電影院裡看到這麼好笑的電影!笑點一個接一個,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我笑到一直拍椅子的扶手,哈哈哈哈哈!走出電影院時覺得身心輕鬆無比,好像白雲都在對我微微笑,哈哈!

 

這是美國高中生的愛情喜劇,青春洋溢,活力十足。

除了女主角一開始略欠栽培外,其他演員都是帥哥美女,光是看到這些年輕人就覺得自己頓時也年輕了起來。

 

恐龍尤物5.jpg

 

來介紹劇情吧~(含一點點結局,但最終結局我沒寫出來,想知道的可以用悄悄話問我)

女主角碧昂卡長得很抱歉——矮、胖、大餅臉,頭髪沒有型、衣服也隨便穿。

她和其他漂亮的同學站在一起時,幾乎變成隱形人,沒有人注意到她的存在。

 

 恐龍尤物7.jpg  

她本來都沒有自覺,直到有一次無意間聽到同學衛斯理(他們是從小認識到大的鄰居)說她是DUFF (恐龍妹)時,才驚覺自己竟然是這種人!

哪種人呢?就是人緣好、朋友多、不高不瘦、長相普通甚至長得很抱歉、衣服寬鬆不在意穿搭、幾乎都素顏或亂髪……

 

恐龍尤物2.jpg  

 

 恐龍尤物8.jpg  

她剛開始時無法接受,大哭、生氣、甚至和美女同學斷交。

但這些都沒辦法改變這個事實,而且呢,她心裡其實也是有暗戀的男生,就是托比。

 

為了能和托比進一步交往,她決定要改變自己。

怎麼改變呢?她叫衛斯理幫她改造型、教她如何跟男生搭訕、怎樣和男生相處等等的。

 

恐龍尤物1.jpg  

雖然她積極認真的學,但是學校裡就是會有一些很機車的人來破壞她的計畫。

這個壞心眼的正妹機車女叫梅蒂森,她只要看到碧昂卡和衛斯理在講話就嫉妬生氣,甚至還使出霸凌的賤招。

  

那段梅蒂森霸凌碧昂卡的劇情讓人很生氣,但幸好碧昂卡很堅強,沒有被機車女打敗,這也算是有勵志的效果。(尤其結局反守為攻的那段實在大快人心,哈哈!)

最後碧昂卡成功變身為火辣的正妹。

但她有沒有和暗戀已久的托比修成正果呢?大家可以去電影院看看,暑假看這種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喜劇片最棒了!

尤其下面這張劇照,實在太好笑了,猛男送 pizza 給在床上的恐龍妹吃,原來這種畫面不是只有我夢寐以求而已~哈哈~

 

 恐龍尤物4.jpg  

電影介紹完了,來聊些別的。

我距離當高中生已經幾十年了,為什麼會看這部呢?

主要是因為我女兒今年要上高一,難得有她和我都想看的;她小學畢業到現在,已經三年不曾和她一起看電影了。

雖然是為了她才看,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

看完後我問她有沒有什麼心得?她說超爆笑啊,但霸凌那段很可惡,可是學校就是會有那種人,要想辦法避開,而且不要被打敗。

女兒就要上高中了。我開始寫這個部落格時她還在讀幼稚園,剛要上小一而已;一轉眼我已經老九歲了,哈哈哈!

 

謝謝這九年來常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不管現實生活中我認不認識你們,都謝謝你們 ^_^(鞠躬) 

 

 恐龍尤物6.jpg  

 

恐龍尤物 The Duff

上映日期:2015-07-24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Ari Sandel

演  員:梅•惠特曼(Mae Whitman)Bella Thorne鄧肯(Robbie Amell)

發行公司:甲上

官方網站:https://goo.gl/RZnbNJ

電影資料及劇照來自上面的官網及奇摩電影: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