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1.jpg  

逃脫大師(The Escape Artist)是我在 MOD82 台看的英國電影,雖然片長三小時,但我仍然聚精會神的看到凌晨十二點多,看到結局時我驚呆了!(最近我很喜歡用這句,因為人氣旺的網路文章都會這樣下標題,我是學人精哈哈哈)

 

這是一部驚悚、推理、法庭論辯戲,人性之黑暗面表露無遺。

劇情高潮、起伏轉折出人意表,是我想都沒想到的結局。

編劇和導演都太厲害,真希望這不是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不然就太殘忍了,任誰都不想看到世界上發生這麼悲慘的事。

 

簡單介紹一下劇情,但因為太複雜了,我可能寫不太出來,只能摘錄重點(含部分結局): 

有位很厲害的律師從沒輸過任何一場官司,他的當事人無論罪證如何確鑿都可以逃脫法律的制裁,所以他被稱為逃脫大師。(下面照片就是他)

 

 Artist4.jpg  

他的律師事務所分派一件官司給他。他心知肚明那嫌疑犯就是殘忍變態的罪犯,但是他昧著良心幫他打官司,罪犯輕鬆愉快的獲得自由。

 

在打官司的過程中,罪犯對律師有很多不滿,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變態的沙人魔,後來他竟然去沙了律師的太太(第一張劇照右邊就是他太太)。

律師一看就知道是這個罪犯做的,但因為一些法律的規定他不能當自己官司的律師,眼睜睜看著那罪犯在美豔律師的協助下, 第二次逃脫法律的制裁,自由自在的在外面生活。(美豔律師見下圖)

 Artist2.jpg  

看到這裡時已經演兩個多小時了,我在想,難道劇名所指的逃脫大師是指變態的罪犯嗎?

不會吧?那就真的太沒天理了啦!

 

這律師有可能就這樣放下深仇大恨、而且還每天都活在恐懼中嗎?

NONONO!

 Artist6.jpg  

他暗中進行復仇的計畫,這段實在太精采了,容我暫時保密不要講出來,想知道的人請用悄悄話問我。

總之,結局是律師順利復仇,而且他自己的行為完全合乎法律的規定。他是名符其實真正的逃脫大師!

 

 Artist5.jpg  

這部推理驚悚片很好看,編劇、導演和演員都非常的棒,好看程度和之前介紹的"布萊切利四人組"差不多好看,喜歡看法庭辯論戲的人可以找時間看看!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看,會覺得打從心底涼起來喔~~

 

 Artist3.jpg  

 

 

電影劇照來自杰德影音:

http://www.porticomedia.com/channelC/program/11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