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5.jpg

唉喲喂呀好可怕,我去看了恐怖片『驚字塔』,上映第一天就去看。

電影院裡加上我和朋友總共只有五個人,黑漆漆的影廳人這麼少,更增加看時的恐怖度。我覺得看這種電影時最好是坐得滿滿的,好像可以壯膽。

不過幸好片長只有一個半小時,不然我快嚇使了。

為什麼想看這部呢?因為前一陣子我在電影院看別的電影時,預告播這部,看到是講金字塔、俊男美女探險、地底怪物...等等的,就想來看。(我明明沒膽還想看這種,是有什麼毛病啊我?) 

 

金字1.jpg

  

   來介紹可怕的劇情吧。(最後的結局我沒寫,留給大家驚嚇~~~)

有一隊來自美國的考古學家在埃及發現一座特別的金字塔,深埋地底,而且只有三個面。(但我到現在才知道其他金字塔有四面?)

這個團隊包括考古學家父女、女兒的男友、媒體的攝影、導演。

 

金字6.jpg   

  他們不顧埃及軍方的阻止(因為開羅有暴動,軍方要他們離開埃及),堅持要了解金字塔裡面的情形,就在所有工作人員都撤走的情況下,用機器人進去採測。

但沒想到機器人一下子就被裡面的東西破壞。

到底裡面有什麼東西可以把機器人整個弄壞呢?就是這個問題把他們全都引進地底金字塔裡了!

 

金字3.jpg  

他們為了找回機器人,只帶了簡單的裝備就全都進去金字塔裡面。外面沒有人接應也沒有人standby, 更沒告訴任何人他們進去了。

這種行為真是太危險了,如果有跟其他在地面上的人講,至少有人會來救他們吧,但我猜那時他們都被金字塔迷住了。

他們走進去後就開始了驚悚的劇情,所有你能想到的在黑暗地底金字塔裡會發生的恐怖情節都發生了,甚至你沒想到的也發生了。

 

金字7.jpg  

  他們拼命的找出路、逃命,但還是一直被怪物追沙...這些過程實在太恐怖了~(抱頭)

  一個半小時裡我嚇到從椅子上跳起來大約五次,尖叫大約三次,而且好幾次一直回頭看影廳的出口,好想跑出去不要看了,實在太可怕!

至於他們有沒有安全逃出來呢?想知道結局的人請用悄悄話問我,謝謝。

 

金字8.jpg

 

  金字2.jpg  

看完走出電影院時,幸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特地走到有太陽的地方曬曬太陽。

既然神將人安排在地面上生活,我覺得我們還是好好的在這裡生活就好,不要跑去暗無天日、沒新鮮空氣的地底深處;也不要想去海裡住等等的,而且最好不要像"星際效應"裡的人類不得不搬去別的星球住。

 

看完這電影最大的心得就是───

能生活在有陽光、空氣、水的地方實在太棒了!感謝主。

 

 

驚字塔

 

The Pyramid

 

上映日期:2015-01-30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29分

 

導  演:葛高瑞勒瓦瑟

 

演  員:艾希莉英秀丹尼斯奧黑爾詹姆斯伯克利

 

發行公司:福斯

 

劇照及電影資訊來自奇摩電影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