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01.JPG

這一兩年來如果有人問我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但根本沒人問過 >_< 誰管我生日想得到什麼?只有作媽的才會笑咪咪的彎腰問小孩說:「小寶貝啊~你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呢?」),但不管有沒有人問,我早就在心裡想好我要回答『麵包機』!!!

 

因為常看很多人分享用麵包機自己做出美味的麵包,都快流口水了,以致心嚮往之~~好幾次都想買下去,但總有人提醒我:

「麵包機這種東西很多人買了以後只做一兩次就會空在那裡佔位生灰塵喔!」

「它是十大無用小家電之一喔!」(請看報導:在這裡),於是我就又忍住。

 

但俗話說,如果你真心想要一樣東西,全世界都會幫助你。

前幾天我去全國電子買東西時,正好看到(是『正好』嗎?其實是故意走去看的吧?)心儀已久的 panasonic 麵包機在特價優惠,一台現在 6480,還送一個小電子秤。(我在百貨公司看好像是七千多? )

 

我左看右看,越看越滿意,差點就要買了。但我想再次確認它的實用性,於是回家後晚上問朋友她做麵包的次數及滿意度如何?

她說自從去年三月買來到現在,平均兩天一次,而且她老公也滿意得不得了,怎樣做都吃不膩。

「有失敗過嗎?」我不放心的問。

「幾乎沒有,只有兩次沒成功,但那是因為我忘記放一個小零件進去。」

 

我彷彿吃了定心丸,隔天一早就去買;同時也順便去超市買麵粉和酵母粉。

 

DSC06792.JPG  

 

我迫不及待的開箱清洗零件、研究說明書,然後就像得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興高采烈的開始做我的第一個麵包。

 

材料全部就緒後,我依說明書的步驟小心翼翼的按下『開始』鍵。

欸?怎麼沒動靜?

我又再研究一次說明書,然後再按、再按、再按...都沒反應,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買到瑕疵品嗎?還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步驟沒做?

我緊張得站起來在桌邊走來走去,不小心瞄到桌子底下怎麼有一條以前沒有的電線和插頭?

 

唉喲,我的天啊,我竟然沒插電!

我趕快鑽到桌底下插上去,登!登!登!登~ 開始揉了!我聽到攪動的聲音,真是太開心了!

 

四個小時後,我打完球從外面回家,一到大門口烤麵包的香味就撲鼻而來!

我把球袋隨地一丟就趕快打開麵包機,哇啊哇啊哇啊!就像這張照片那樣!!成功了!感謝主!

 

   DSC06800.JPG

 晚上我和那難伺候又挑嘴至極的女兒就吃這個香噴噴的土司當晚餐。我這次加的乾料是蔓越莓乾,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連她都說好吃,我想那就是真的好吃了(我對好吃的邏輯還是一樣)。

 

 DSC06804.JPG  

 

我覺得發明這台麵包機的人應該得到小家電界的諾貝爾獎,因為實在太好用、太聰明、太貼心了!

有了這台,讓我覺得做  麵  包  跟  用  電  鍋  煮  飯  一  樣  簡  單,甚至更簡單,因為煮飯還要洗米,做麵包的材料都不用洗,直接丟進去就可以了,哈哈哈!

 

 麵包.jpg    

 

操作這台也和操作洗衣機差不多簡單,只要選擇功能即可;如果想預約完成時間還可以預約;而且也比洗衣服輕鬆,因為一般的洗衣機洗好後,還要人工一件件晾起來、晾乾還要收,這台麵包機做好只要倒出來就可以吃了,實在太棒了!

 

有了這台,想吃什麼口味的麵包都可以自己做,早晨也可以在暖烘烘的麵包香味中起床,讓我一點也不想賴床!好了,時間不早了,我要去按預約鍵,早點睡才能早點起來吃又香又軟的麵包,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