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30.JPG  

大家有聽過「有夠長才要結婚」的笑話嗎?(當我這樣問時,不管答案是有或沒有,其實我都準備好要講了啦。如果有聽過,就再看一下、笑一笑也不錯。)

 

以下要用台語發音才聽得出來喔:

A男跟B男抱怨:「我女朋友說,沒夠長伊就不跟我結婚。」
B男驚訝:「瞎米沒夠長?」

A男:「伊講一定要有夠長才要跟我結婚」

B男:「哪有這款代誌?哪有查某可以說沒夠長,就不跟你結婚?」

A男說:伊講有夠長(教堂)才會羅曼蒂克啦。

 

DSC06302.JPG   

 

上個月(唉喲好快,竟然又一個月了,感覺好像才回來沒幾天說)去沖繩玩時,我們住的飯店--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 (Hotel Monterey Okinawa Spa and Resort)有白色的浪漫教堂,不管晚上看或早上看都美得不得了,有夠浪漫,絕對符合上面笑話新娘的要求,A 男不用難過,一定可以娶得美嬌娘的(無論他夠不夠長)(眨眼),哈哈哈!

 

因為那婚禮教當實在太美了,我想再多介紹一下。

我們去教堂旁散步時,正好那場婚禮完成,賓客都出來。我們想進去教堂裡參觀,但工作人員說不行,因為馬上又有另一組婚禮要舉行。

後來經過飯店大廳時,看到牆上的告示牌寫著幾點有誰的婚禮、幾點又有誰的,幾乎是一場接一場,中間沒有空的時候。可見真的有很多新人要在這裡舉行婚禮。

 

下面照片隱約看得到裡面都是賓客.

DSC06308.JPG  

 

 透明玻璃面海景是不是超美?

 DSC06311.JPG  

 

 伴郎伴娘說說笑笑走出教堂,好美的圖畫~尤其她們穿著寶藍絲緞禮服,好像明星啊!

 DSC06329.JPG

 

賓客列隊迎新人出來.

DSC06331.JPG  

 

除了我們住的這家以外,我們另外去 Hotel Nikko Alivila (日航度假村大酒店)參觀他們的沙灘及教堂。雖然沒住那裡,但對於他們的婚禮教堂也留下深刻的印象,請看下面的照片,在海邊那座純白的歌德式教堂建築,是不是超夢幻?在飯店左側也有一座紅頂的教堂式建築,因為離太遠了,不知道它真正的用途是什麼,但遠觀也很特別!

 

DSC06697.JPG  

 

怎麼能美成這樣啊?令人讚歎!

DSC06699.JPG  

 

教堂正面.賓客已全都走出來,拿著彩色氣球要放開飛上天!

DSC06709.JPG  

 

DSC06717.JPG  

 

DSC06687.JPG   

 

我們這次也開車去水族館附近的奧利安旅館本部度假村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and Spa,在海邊散步、欣賞漂亮的飯店建築及教堂。(但我沒拍什麼照片)

 

以前看過旅遊達人介紹國外海島婚禮,那時覺得簡直浪漫得太夢幻了,是我們一般人能實現的願望嗎?但看了這三家飯店後,如果以後我的小孩要在這樣的地方辦婚禮我一定舉雙手雙腳贊成,因為湛藍的海景配上純白的教堂實在太美太浪漫了!

 

DSC06712.JPG   

 

雖然浪漫的婚禮不能保證婚後的生活一定幸福,但至少表示他們對婚姻有美好的期待!有夢最美,是吧?看到從婚禮教堂走出來的新郎新娘洋溢著甜蜜的笑容,我都忍不住在心裡祝福他們一生幸福了,哈哈!

 

DSC06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