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1.jpg  

前不久我去桃園南崁的「阿莫品味餐廳」聚餐,在台茂附近。我是第一次來阿莫,本來沒抱什麼期待,只想著吃完要去逛台茂,因為現在裡面新開了ZARA、誠品;逛完我還打算看電影「星際效應」這部很好看!但好像快下片了,因為已經上映一個多月了)。

 

回到阿莫,我從庭院走進餐廳就有點嚇一跳,怎麼客人這麼多?幾乎桌桌客滿,好像在喝喜酒一樣。

我們這桌11人,等主客壽星一到,服務生就開始上菜。

吃了幾道後,我發現這家真是意料之外的好吃!(還是因為我沒抱任何期待,所以覺得特別好吃?)總之是好吃到我忍不住想介紹給大家的程度,以後如果要到這一帶聚餐,可以來吃吃看。

我們點的有清蒸魚、螃蟹、燉雞湯、蟹肉米粉火鍋、生魚片、拼盤、鵝肉、蝦鬆、甜點、水果等等,每道都蠻好吃的,尤其第一張照片裡的豬腳,想到都要流口水了啊~~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主辦人會選這家,讓大家不遠台北而來(也有人從中壢來的)。

 

 莫3.jpg  

 

 好大一條清蒸魚!

莫4.jpg  

 

這雞湯看起來沒什麼,但很好喝,我喝了兩三碗.

莫6.jpg  

 

鵝肉.

莫8.jpg  

 

 

莫9.jpg  

 

服務生態度很好、上菜快、菜量很澎湃、吃的期間總共換2次小碟子;還有甜點和水果。餐廳外面有一些停車位,停車還算方便。 

至於餐費,我們請壽星,10人平均分攤,每人730這樣一桌大約是7300左右。

 

莫5.jpg

 

在吃飯的時候,除了幫壽星慶生,大家就聊聊家常、時事,其中最夯的時事就是阿基師、太※花女王的事。(隔一陣子再來看這篇文章時,也許事情有更新的發展也說不定)

前幾天有人傳一張圖片,標題是「阿雞師的招牌菜」:一隻紅蝦身上綁著一條線,線的另一頭是一顆蛋,下面寫著「蝦扯蛋」。看到時我笑到肚子痛,做這張圖的人好幽默喔,哈哈哈!

 

關於太※花女王的事,那天有人用手機點那則影片來看,真是大開眼界,實在太驚人了!經過討論後,大家的結論是那款紅小褲可能會大賣(但普通人敢穿嗎?)

 

莫10.jpg

 

我曾在部落格介紹「阿基師家常菜的偷吃步」食譜(在這裡),現在回頭再來看這食譜的名字,取得實在太妙了。吸引力法則有類似的說法───常講的話,講久了就會變成真的;比如早上起床如果一直講:「我不要遲到、不要遲到、不要遲到」,就真的會遲到;應該改成講:「我要準時」,那就會準時到。他的食譜書名叫偷吃步,沒想到竟然……….唉!  >_< 

不過,他那本食譜書惠我良多倒是真的。

 

這是奶酪灑上堅果末.

 莫7.jpg

 

至於這次聚餐的朋友,其中一位朋友最近離開科技業,轉行做手工皂,甚至還創業、設品牌、偶爾在市集擺攤賣自製皂。中年轉業,真的要很大的勇氣。我還蠻佩服他的,尤其他和太太同時投入手工皂這行,而且他們小孩還小,不是沒有後顧之憂的那種。希望他們創業成功!

 

另外有人買新車、有人即將搬新家、有人事業蒸蒸日上越做越大...一陣子不見,大家都過得很好。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閒聊,生活中有這樣的朋友還蠻開心的。

 

莫11.jpg

這是米粉火鍋,好好吃啊~~ 

 

餐廳資訊

阿莫品味餐廳
電話:03-2123222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光明二段226-1號

在南崁的台茂附近,吃完可以去逛台茂,走路大約5分鐘可到。現在台茂裡面有誠品書店、ZARA、原燒等等的,還蠻好逛的.

 

餐廳的裝潢、外觀及菜單我沒都拍照片(真不盡責),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連結它的官網看看。

http://www.032123222.com.tw/?lYqXu33cGKIKr6pxRZs7/A5a4kC/kmeWYqwe6OMtSKG06VYEUPaJzw==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