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棄2-3.jpg   

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有個很可怖的名字,叫做【我唾棄你的墳墓2】。(膽小的人請不要看喔!所以其實我也不該看的)

2 表示有 1 ,我看的是第2集。據說第1集和第2集劇情沒有連續的問題,共通點是類似的梗,由不同的演員來演。 

MOD看到付費電影預告時,我在猜叫這種片名會不會有阿ㄆ一ㄠ呢?如果有,我就不敢看。因為我是沒膽的人,所以先上網查了一下影評,發現劇情很驚悚,但沒阿ㄆ一ㄠ。我作好心理準備,聚精會神抱著抱枕、蓋著薄被,就付費來看了。 

劇情是這樣的:(結局寫在最後,要出現結局時會再次提示) 

一開始的場景是在美國的繁華大城市。

凱蒂是個懷抱模特兒星夢的漂亮女生。她想找攝影師拍組漂亮照片,但沒錢。無意間發現有人可以免費拍照,她打去問,很快就約好時間地點。

她帶了幾件漂亮衣服去拍,沒想到那攝影師三兄弟其實是壞人。

她發現狀況不對勁後就放棄不拍回家,結果壞人晚上偷溜進她家強暴、綁架她、還沙了她好心的鄰居。

 

她被三兄弟迷昏後裝箱運到保加利亞。

醒來時已被綁在可怕的地下室,她在那裡受到恐怖至極的傷害,而且求救無門。那些壞人實在壞到無法形容,最後甚至還把她活埋。

 

唾棄2.jpg  

 她被活埋後,在黑暗中禱告求主救她。她用力拍打箱子,結果埋她的土地竟然裂開,箱子整個掉到下面的地道,她從箱子跌出來。

那裡是個複雜的地道,雖然黑暗,但有路可以通到一座教堂。她得到神父的幫助,有衣服食物,終於慢慢恢復體力。

 

結局來了... 

她本來可以直接去美國大使館求救,但後來她決定報復那些壞人,一一用他們對她施暴的方法加倍奉還。接下來的劇情實在太殘暴了!對她身體灑尿的壞人,她就把他的頭壓到裝滿屎尿的馬桶活活淹使。割她臉的,她把他五花大綁,割他的身體,然後用污泥抹在他傷口,讓他活活看著自己發炎而使。對其他壞人的報復手法也非常可怕,我不要再寫了。總之這是部很驚悚的電影。

 

也許別人看的重點是施暴過程及報復手法,但我看到的重點是───

她即使被活埋了也不放棄,在黑暗中禱告、呼求主名幫助她;果然土地裂開、她跌出箱子、走進教堂 , 得到來自神父及聖經的幫助。

 

唾棄.jpg  

 

 

 

我唾棄你的墳墓2  I Spit on Your Grave 2

上映日期:2014-08-15

類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長:1時47分

 

電影海報及上面的資訊來自奇摩電影: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338

 

電影劇照來自這裡:

http://www.worldscreen.com.tw/movie.php?movie_id=14216#t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