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79.JPG  

每次到礁溪時,都會注意到長榮鳳凰酒店,心裡也想著希望有一天能來住住看。但因為太貴又離家不遠,所以還沒來住過。我轉念一想,如果來喝個下午茶,消費門檻好像比較低,就想找時間進來看看。

 

前不久來礁溪玩,我先上網查了一下價格和午茶供應時間,沒想到網路文章大部分都是來長榮鳳凰酒店『泡湯+午茶』的組合,單單喝下午茶的文章找不到?

我沒泡湯的伴,但又想來喝下午茶怎麼辦?我不放棄直接打去酒店問,果然有供應午茶,不過不是吃到飽的,是一人一套,每人四百元加一成服務費=440元。

 

喝午茶的餐廳在一樓大廳右邊,供應時間是下午2:30開始,座位不多(但我去的那天來客數也只有三桌)。餐廳有提供報紙及雜誌,窗外是一樓的造景水池,還不錯。

 

餐點是用竹籃盛著端來的,簡單幾樣,有甜有鹹有水果。飲料有咖啡、紅茶,可續杯。他們的咖啡很好喝,很濃很香! 。(第一張照片右邊的餅干沒吃完可以打包帶走)

 

DSC09080.JPG  

 

酒店地下室可停車,若有消費可抵停車費。 

雖然沒住也沒泡到湯屋,但能來喝個五星飯店下午茶也不錯,悠閒的看個報紙、享受明亮的陽光、平靜的水池,而且沒什麼吵雜的人聲,覺得很棒!

 

DSC09084.JPG  

 

DSC09071.JPG  

 

DSC09072.JPG  

 

DSC09086.JPG  

 

喝完午茶,我們去頭城山上的金車城堡咖啡館看風景,那裡的視野很開濶,海景、龜山島都一覽無遺。

回程在礁溪時,我們進去最近很紅的四圍堡HAPPY PORTER 餐廳參觀,晚餐就在四圍堡旁邊的櫻桃鴨餐廳吃烤鴨。

 

簡單的宜蘭半日遊就這樣畫下美好的句點,回到家才晚上八點。自從有雪隧後,從宜蘭開車到我家大約只要一小時,這樣的距離還蠻方便的,希望以後有機會常來玩,哈哈!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03-910-9988

 

DSC09070.JPG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